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重回聖殿敬拜上帝/社區活動提案|用詩歌禱告,用詩歌應景

吟唱詩歌帶來安慰,每每總感覺有來自上面的平安伴隨左右

5/18疫情警戒升到三級,每週日到教會做禮拜敬拜神被迫停止,每個教會都緊急將主日崇拜改為線上,大家雖然被疫情關在家,每週仍有一天能靜下來聽神的聲音。

睽違三個月,終於在降級後的第二週重回聖殿敬拜神,進入主堂聽見領詩的長老帶著大家吟唱聖詩460首,我也好久沒聽見自己大聲吟唱聖詩的聲音,心中湧起莫名的感動,眼淚不禁撲簌簌地流下,還好戴著口罩,應該沒被發現。

吟唱詩歌帶來安慰,每每總感覺有來自上面的平安伴隨左右,一次次的禱告疫情快快結束,生活盡快恢復正常,疫情當中總是有人因此遭逢苦難憂傷, 求主親自扶持安慰受苦憂傷的靈魂。


聖詩460首 凡若人有憂悶傷悲
凡若人有憂悶傷悲,他若聽見主名字,
心內憂悶變成歡喜,時時感謝永無離。
主耶穌聖尊名,世上所盼望是祂,
有一項大盼望,就是天裡的歡喜。

咱今深信救主耶穌,心無搖泏當堅固,
雖然遇著患難艱苦,迫切祈禱得保護。
主耶穌聖尊名,世上所盼望是祂,
有一項大盼望,就是天裡的歡喜。

倚靠救主至聖名字,我就得到大福氣,
伸祂聖手抱我彼時,我心滿滿有歡喜。
主耶穌聖尊名,世上所盼望是祂,
有一項大盼望,就是天裡的歡喜。

天下萬國的眾百姓,稱呼耶穌聖名字,
咱今當獻寶貝貴器,各時各刻榮光祂。
主耶穌聖尊名,世上所盼望是祂,
有一項大盼望,就是天裡的歡喜。

這是台語聖詩,是小眾中的小眾,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可以唱得更好聽,不過Youtube只找到這個版本,
點選下方Youtube的連結,可以欣賞好聽的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WzFf54yU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