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我的斷捨離日記 10/26

襪子們的另一半早就不見了,但是網路常常出現用舊襪子可以幹嘛幹嘛,所以雖然只剩一隻也是留著,就是這麼多年來從來也沒拿這些襪子做了甚麼,我嘗試在櫃底找它們的朋友的時候,還被揚起的灰塵弄得打了好幾個噴嚏。

10/26
今天丟了幾隻配不起來的襪子,兩件內衣,一隻考試用的2B鉛筆,兩個鑰匙圈,一個面紙套。

襪子們的另一半早就不見了,但是網路常常出現用舊襪子可以幹嘛幹嘛,所以雖然只剩一隻也是留著,就是這麼多年來從來也沒拿這些襪子做了甚麼,我嘗試在櫃底找它們的另一半的時候,還被揚起的灰塵弄得打了好幾個噴嚏。

那兩件內衣當初週年慶的時候趁折扣的時候買的,還買了好幾件,天真的自以為做了筆划算的交易,省著點穿應該可以撐很久再買,完全忘了歲月這把殺豬刀是完全不留情的,還沒中年身材就像吹氣球般的大變形,但是因為還很新,內心也希望有一天減肥成功可以不必丟掉它們,就算穿不下也是一直留著,不過想再穿回去的話,這會兒看來是沒望了,再會!

面紙套是疫情前去日本的時候買的,民宿櫃台的人員姓王,是個移民日本的中國人,很親切也很熱心。因為會說中文,辦住宿的時候免不了多聊了幾句。櫃台旁有個小竹籃,竹籃裡放著各式各樣裁成日本浴衣樣式的面紙套,因為價格不貴,好像才100日圓,也很特別,買回來自己用或是送人應該都很別緻,當初買了好幾個,回來也送了幾個給朋友,沒料到自己用的時候發現,台灣的面紙size太大,面紙套塞不進去,加上自己也不是甚麼個性細緻的人,拿個面紙還得給它穿衣服,感覺也太雞肋了,這面紙套就在書桌上滾來滾去滾了好幾年,今天決定斷了緣分,咱們,就在此分別吧!





今天的任務達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