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半關的百葉窗

(编辑过)
如果你的浴室有窗戶,安的是百葉窗,請記得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把百葉窗關好。關好的意思是,密不透風。

咳咳.....咳......

如果你的浴室有窗戶,安的是百葉窗,請記得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把百葉窗關好。

關好的意思是,密不透風。


我隔著幾部車,慢慢地在紅燈前面把車停下來,車水馬龍的忠義路,人車熙熙攘攘各自忙碌,忠義路是小路,隔著雙黃線南北各一個線道,旁邊再各一道機車道就滿了,歷史悠久的老巷道,兩旁都是多年的舊建築,加上星期天的晚上商家多半沒有營業,本來就老舊的小路更顯陰暗。

停等紅燈的時候,不經意地發現斜對角理應陰暗的那棟樓,大約是四樓的位置,有一戶的燈亮著,窗邊有個人影,那個人一會兒原地打轉,一會兒摸自己,或是由上往下,或是前後來回,狀似.....在洗澡?

對!!! 他在洗澡!!

他的窗戶裝著百葉窗,但是沒關緊,我由下往上角度正好,他那邊燈亮著,百葉窗半關,應該怎麼也沒料到半關的百葉窗會讓他當街表演起洗澡的大戲。只見他一會兒上下搓洗,一會兒去撥弄牆上的開關,應該是打開蓮蓬頭的水,然後原地轉圈,洗澡洗得非常痛快。

等紅燈的這幾十秒,我見到他由搓抹肥皂,開水,到沖洗,一系列完整的過程。

燈號由紅轉綠,隨著車子緩緩前進,我的角度竟然越來越好,窗戶的燈越來越亮,那個人影越來越清楚,靠近路口的時候,可以清楚地看到是個頭髮略長的年輕人,身體的輪廓線條勻稱結實,很好看的倒三角型,不過角度的關係,只有看到上半身(要不然是想怎樣?),這樣的體型應該會有傳說中的六塊肌吧? 太遠了,看不清楚。

我一個歐巴桑萬沒料到會在等紅燈的時候欣賞到鮮肉洗澡,今天撿到彩蛋了。

歐巴桑一路笑著回家。


#這是警世文

#洗澡的時候百葉窗要關好,尤其是女生,萬一歐巴桑看到會嚇出心臟病。

#鍛鍊體格很重要,平常要注意身形線條的維持,不然歐巴桑眼睛會受傷。

#他不會是故意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