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星期六的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就是想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
愛心煎餅


早上幫自己煎一張煎餅,發現這張煎餅竟然是愛心的形狀耶,瞬間少女心大爆發,想幫它煎兩顆蛋當眼睛,再用番茄醬畫個微笑的嘴,不過這樣我得一次吞掉兩顆蛋,對一個中年婦女來說,一次兩顆蛋可能有點多,最後還是只煎了一顆擺在上面。

我的心裡有一顆蛋

吃煎餅當然得問沾醬,一開始用黃芥末跟番茄醬喇在一起,味道普普,後來想起冰箱有一瓶辣油,把辣油加醬油加一點醋調在一起,味道意外的深得我心。

都是全聯買的到的東西


最近在看韓綜[尹stay],看到他們常常在喝冰美式,害我也很想喝,我平常早上是喝熱的手沖咖啡,咖啡豆要變成冰美式,應該要先煮成很濃的咖啡,熱咖啡沖在很多的冰塊上面濃度才會剛好,我把滿滿兩大匙的咖啡豆用機器磨成很細的粉,放進摩卡壺裡,水量減半,玻璃杯裡裝滿冰塊,然後把滾燙的咖啡澆在冰塊上面,看著冰塊隨著熱咖啡的澆灌快速融化碎裂,伴隨著清脆的嗶剝聲,真是有趣極了。就這麼剛好,小半壺的咖啡剛好倒滿一個玻璃杯,拿長湯匙攪拌,看著冰塊在杯中翻滾碰撞,發出的聲音真是清脆好聽。

來一杯傳說中的冰美式


蛋吃完了

就這樣吃一下下,停下來拍一下照片,拍照片還得喬一下角度,拍完又回去吃一下,然後又想到什麼,再來拍一下照片,一頓本來15分鐘吃的完的早餐,搞了40分鐘還吃不完。

沒關係,反正,

星期六的早晨就是該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