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疫情下的日常 碎碎念

(编辑过)
今天這篇沒營養,就我自己一個人碎碎念,想耳根清靜的請自行跳過....

110.6.28

昨天台南新增8例,其中有兩例跑到我家對面的牙科看牙齒,安南區跑到這裡來會不會太遠? 然後還去離我家最近的全聯,疫情前我一個星期要去兩三次的那間,這組家庭群聚的基因序列還沒公佈,萬一跟屏東那掛一樣不就慘了? 害我今天有點恐慌,每個做完檢查的病人用過摸過的地方,他前腳走,我後腳整個用酒精擦過一遍,其實應該是不必這樣,對面門診那邊頂多也才一個鐘頭擦一次,姐今天剉過頭了,不過一邊在擦,好像也慢慢慢慢冷靜下來了。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恐慌,今天來的病人戴面罩戴護目鏡的變多了,之前每天兩三百例的時候,戴護目鏡來的好幾天才來一個,今天一個早上好幾個,可惜戴護目鏡跟面罩沒辦法做檢查,還是得請他們拿下來,殘念。

今天60例,雙北貢獻55例,全台灣其他縣市一共才5例,老實說我還是認為台灣做得很好,數字一直有在往下掉,不像國外每天幾千幾萬例的一直往上衝。只是台灣很小而且人口密集,真的也沒本錢拿大家的命來賭,在疫苗施打率提升之前,乖乖的待在家別亂跑,好像也只是唯一的選擇。

我今天看了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女主角五月女小姐跑去東京泡黑溫泉,害我超想念疫情前每年都去日本泡溫泉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