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在地觀光客

在地人的吃喝玩樂 戎館

下了班本來想趁母親節的檔期去DK找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鞋,車停在中正路上正巧在戎館附近,我知道裡面賣很多伴手禮,食物對我的吸引力終究是比鞋子大的,當然先進去看看。

戎館的前身是日據時代的電影院,幾經易主,變身前最後一次的主人是康士美,現在是黑橋牌當家,裡面還有一些入駐的商家,據說其中一間的大福非常好吃,可惜我已經買了蛋白餅,下次再來吃看看。

一樓的店面賣了很多肉條,還有現烤的香腸,我吃了一條豆腐香腸跟一條啤酒香腸,很鹹,要配糯米大腸才剛好,冷凍櫃裡有賣,我在那裡猶豫好久,最後決定買珍珠丸子回家蒸,晚上吃了兩顆配昨晚吃剩的牛肉湯,弔詭的是吃珍珠丸子就會聯想到茶餐廳,然後就會很想配個茶之類的,最後泡了一杯玄米茶,網路上說玄米茶的咖啡因少,晚上喝不會睡不著,今天晚上見真章。

二樓擺了許多桌椅讓客人可以歇腿進食,還有個螢幕播放黑白的老電影,旁邊貼了幾張早期的電影海報,佈置的像早期的電影院門口一般,好笑的是應該是電影院入口大門的上方,寫了三個字...洗。手。間。  呃…好吧!也是創意。我在那裡也吃了東西,也買了東西,也拍了照片,算是盡了在地觀光客的本分。

玩也玩到了,鞋子還是得看,DK有一雙鞋,唯一的一雙我覺得好看也好穿,可惜就算是母親節特價,價錢也很不親民,可惜,換季的時候再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