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聖誕花圈

今年斜對面那戶換了新主人,新鄰居進來之前大概花了一個月重新裝潢,木工產生的粉塵讓我的花圈蒙上了一層灰,今年等不及到聖誕節過後了。

我幾乎每年都會換一個新的聖誕花圈。在門上掛個花圈的好處是朋友來的話很好認,就認門上有個聖誕花圈的就是我家,而且下班回來看了很開心。

不過市面上現成的聖誕花圈稀稀落落的才放幾樣東西,就動輒數百元或是上千元,對於這種季節性的東西,我不太願意花這麼多錢,所以多半會在聖誕節過後撿便宜,反正我一個花圈是一整年掛好掛滿,到隔年的聖誕節才會再換。

不過今年斜對面那戶換了新主人,新鄰居進來之前大概花了一個月重新裝潢,木工產生的粉塵讓我的花圈蒙上了一層灰,今年等不及到聖誕節過後了。

那天到大潤發,找到了沒有任何裝飾的聖誕樹藤才89元,一旁做好的聖誕花圈也沒裝飾,空白一片,只是拉了幾個LED的聖誕燈就要599。

另一面的架上陳列了許多布置用的聖誕飾品,我清一色買彩球,反正聖誕色就是紅,金,綠,只要這三個顏色湊在一起,聖誕味兒就出來了。紅色跟金色的彩球12入的35元,藍色的才25元,各拿一盒100快還有找。今天在附近的書店買了一個銀色的Merry Christmas的字牌25元,這樣我這個聖誕花圈一共才209元。

209元掛一年會不會太划算?

慶祝主耶穌誕生,我這樣會不會太小氣? XDDDDD


會不會太浮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