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生活雜記/身世坎坷的歐巴桑

圖文不符

病人來做勞保殘廢鑑定,依規定要說語音聽力檢查,但是常規的檢查方式病人跟得不好,改以對談方式施測。

我:歐巴桑,哩叫蝦咪名?

病人:哇 X X X 啦!

我:拎刀歸ㄝ郎? (妳家幾個人)

病人:彎刀(我家)喔?

(想了一下.......)

病人:死掉的甘五算?

我:.............

病人:妳是問我家活的有幾個人?

我:.............

我:丟啦!丟啦!拎刀活的有幾個人?(....烏鴉飛過......... 有這樣問人問題的?!)

病人:哩喜問我娘家還是哪裡?

我:..............

病人的身世也太坎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