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夏慕
張夏慕

曾任台中日月千禧酒店24F 景觀餐廳 樂師 台北濕地《失落的伊甸園》微森林藝術展 展覽配樂製作 台北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時光旅人》 展覽配樂製作 老虎牙子-廣告配樂製作 新北市政府親子情感教育篇-微電影配樂製作 Mystery of the Kingdom-動畫電影配樂 南投縣高中聯合監製《中漂之後》-微電影配樂製作 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泰戈爾

張夏慕 經典語錄 金句 張愛玲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半生緣》《紅玫瑰與白玫瑰》《傾城之戀》

《紅玫瑰與白玫瑰》

一個人 ,如果沒空 ,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 , 

一個人 ,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

一個人 ,對你藉口太多 ,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這世界上有那麼許多人,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半生緣》

人生太長,我們怕寂寞,人生太短,我們怕來不及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

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


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傾城之戀》

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

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你要我在旁人面前做一個好女人,在你面前做一個壞女人。

你最高的理想是一個冰清玉潔而又富於挑逗性的女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