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夏慕
張夏慕

曾任台中日月千禧酒店24F 景觀餐廳 樂師 台北濕地《失落的伊甸園》微森林藝術展 展覽配樂製作 台北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時光旅人》 展覽配樂製作 老虎牙子-廣告配樂製作 新北市政府親子情感教育篇-微電影配樂製作 Mystery of the Kingdom-動畫電影配樂 南投縣高中聯合監製《中漂之後》-微電影配樂製作 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泰戈爾

張夏慕 韓劇 梨泰院 class 朴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劉在明 Gaho (가호) 開始 (시작) Beginning OST

(编辑过)

《梨泰院》劇中透過更生人、變性人、反社會人格到非韓混血等

不被社會價值觀接納的角色們,反映韓國真實的社會問題。

劇中刻意安排這些角色,讓觀眾們看見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不管是校園霸凌、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各種歧視等。

或許你曾經待過那個角色的位置,

也或許你的周遭正有人經歷著這樣的故事。


劇中的跨性別者馬賢利(李珠英 飾)參加《最強酒館》冠軍賽前夕,

「變性人」身份曝光,讓她一度失去信心,

也因為害怕眾人目光而想要逃跑。

然而此時男主-朴世路對她説,

妳並沒有做錯事,也不需要向別人說服妳是誰。

給他勇氣的不只是男主-朴世路,

還有女主-趙以瑞,從濟州島打了通電話給馬賢利,

並給他講了一段「石頭詩」,以下是詩詞全文:


나 는 돌 덩 이 .

我是塊石頭

뜨 겁 게 지 져 봐 라 .

火熱的灼燒我

나 는 움 직 이 지 않 는 돌 덩 이 .

我也是塊不會動的石頭

거 세 게 때 려 봐 라 .

使勁打我

나 는 단 단 한 돌 덩 이 .

我依舊是塊堅固的石頭

깊 은 어 둠 에 가 둬 봐 라 .

即使把我困在黑暗中

나 는 홀 로 빛 나 는 돌 덩 이 .

我也是塊獨自發光的石頭

부 서 지 고 재 가 되 고 썩 어 버 리 는 ...

粉粹化為灰塵腐爛

섭 리 마 저 거 부 하 리 .

我拒絕這些自然規律

살 아 남 은 나 ...

存活下來的我

나 는 다 이 아 .

我是顆鑽石


最終,她也鼓起勇氣站到攝影棚台上,充滿底氣地說,

「我是甜夜廚師馬賢利,我是變性人。還有今天,我會贏得冠軍。」

劇中影片連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4773902/


李珠英 이주영(1992年2月14日)

2016年7月,主演短片喜劇《游戲公司的女職員們》並正式出道;

10月,參演電影《春夢》;

11月,出演浪漫愛情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7年5月,主演劇情片《夢中的簡》;

8月,主演音樂劇《嘻哈老師》。

2018年3月,出演浪漫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9月,出演恐怖懸疑劇《今天的偵探》。

2019年6月10日,與ACE FACTORY簽訂專屬合約,成為旗下演員;

9月,主演喜劇片《鯰魚美琪》;10月,主演運動片《棒球少女》。

2020年1月,出演勵志劇《梨泰院CLASS》


當內心感到孤獨 或者被否定 

要相信 你本來就具有獨特的存在

 

另外 推薦 雖然想死 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讀後感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