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撞衫篇

我真的不愛跟人家撞衫...

某天聽到室友和她媽媽在講電話(我室友講電話都開擴音,一副我隨時要加入話題都可以的樣子?),剛好聽到他們在討論衣服,室友媽媽說:「我買新衣隔天就會先穿出去轉一圈,這樣就不用擔心跟別人撞衫了~」

聽到這段話,當下覺得也太有道理了吧!原來還有這種方式!!我也要學起來!!

原來還有這種方法

想當年我還是大一時,有位同學來我們房間,跟其他室友聊天,我看到她身上的衣服,此後決定了我前幾天新買的衣服的命運...

想當年

沒錯,我跟她撞衫了......

還好的是,我那件衣服還在衣櫃裡,沒有人看過我穿,只有我知道撞衫了!!從那天之後,衣服就被我冰在衣櫃,一冰就冰了3年,因為一想起這件事,我就不想穿這件衣服阿...(不過,我好像也只看到那位同學穿這麼一次!?)

冰起來~

直到大四我去實習,確定不會遇到這位同學後,才又默默的把這件衣服拿出來穿(總不能一直冰在衣櫃裡...),還好我當年眼光不錯,即便隔了3年,我還是很喜歡這件衣服(是毛茸茸的長袖,很好摸)~

大學很少買衣服,因為學校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最好逛的衣服店是Net,最好逛的街是夜市(但只有星期五、六有營業...),所以撞衫相對容易!? (我也不太網購衣服,大一時網購過一次,覺得我手的長度跟模特兒的很不一樣XD)

不過最近買了很多衣服(就...5件...應該也還好吧~),有點像是把大學沒買的都補齊了~但還是想買毛衣、褲子。

不....不..要..剁我的手手啦...再..再一件...就好

(2020/12/03 於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