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衣架篇

被親朋好友當衣架當的很習慣的我OAO

有沒有遇過和家人、朋友出門,她要去上廁所、逛街挑衣服、結帳、邊走邊吃,會把手上的東西拿給你,請你幫他拿一下!?

有!我有!!

前陣子和媽媽、姊姊出門玩

媽媽:「我要去廁所,妳們要去嗎?」

姊姊:「要~」

我:「不要~」

原本兩手空空的我

下一秒

妳們把我當衣架嗎!?

姊姊、媽媽出來之後

阿...飲料是??給我喝??

還有還有,和室友出門時,不管她要做什麼,都會很順手把手上東西遞給我,重點是過一陣子,她就會忘記剛剛有遞東西給我,然後在包包裡翻找東西......

例如:逛街時,室友要拿衣服起來比比看,就把手上的手機遞給我,我當然是順手接下,然後在店裡逛來逛去,等到走進下一間店,她就會開始翻找書包。

我:「找手機嗎?」

室友:「嗯,對阿」(一邊翻書包一邊回我話)

我遞上手機

室友:「!!!我剛剛有拿給妳喔!!我忘記了。」

我:「沒關係,我都知道~」

我和室友已經認識很多年了,所以她不管遞什麼過來(水壺、鑰匙、錢包、手機、剛買的衣服、飲料、待會要結帳的商品、食物、衛生紙,甚至是整個包包......),我都會接下,有的還會順手收進包包裡(畢竟我也只有兩支手呀!!),直到她想起來或是回到房間,再把東西還給她~

昨天更誇張了,外面下毛毛雨,我跟室友去逛家樂福,走著走著,我發現室友手裡的傘不見了,我想說 喔~她應該是收進包包裡了,然後繼續逛,等我結完帳,室友跟我要傘,我低頭才發現她的傘在我手裡誒!!!

沒想到我幫人家拿東西,幫到自己都忘了......

(2020/11/30 於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