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妳就當做去台北玩一年吧

若能無憂無慮的玩一年,好像也不錯!?

前幾天收到工作的未錄取通知,心裡有一點點小小落寞,來台北一個半月了,面試了7、8間企業,其中一些工作有進入二次面試、筆試,但最後還是沒有錄取。

收到未錄取通知的隔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媽:「表姊要結婚了,你有要回來嗎?」

我:「有一定要參加嗎~姊姊都會參加嗎~」

媽:「會啊!都會去!爸爸也會去!」

我:「喔~那我會回家~」(我跟表姊們沒什麼交集,雖然小時候常去她們家...)

我:「我最近寫文章有得名欸,有500元獎金~」

媽:「是喔~」

我:「對啊!可是我還沒找到工作......」

媽:「沒關係,工作不急、慢慢找,那個xxx找半年才找到,找不到就當作去台北玩一年,玩一年之後再回家。」

當我聽到媽媽說:「就當作去台北玩一年」,心裡其實有一點被安慰到,也稍稍安撫了找不到工作焦慮的我,雖然嘴巴還是很任性的說:「不要,一年後還沒有要回家」。

我不喜歡長期待在家裡,長期待在家會有一種煩悶感,但卻很喜歡偶爾回家一趟,因為偶爾會想念家的味道(偶爾會想吃我家附近的小吃),這應該跟很多人一樣吧!不喜歡回家被拘束著,但依舊還是會想念家。

有一點擔心一直沒有收入,因此去行天宮求了一支籤,還好求到一支好籤~


(2020/11/27 於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