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排隊-麻吉篇

在台灣很多事情都要排隊,上廁所、結帳、搭電梯、搭公車、銀行辦事......等,一堆事情都要排隊,所以看到本來要排隊,但今天沒什麼人、不需要排隊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這天,我突然看到一家有名的麻吉店(查附近美食時,有人推薦的,室友喜歡吃麻吉,就想說買一點回去好了)

哇~沒有很多人耶~

看到排隊人潮不多,以為這間店可能沒想像中這麼有名,加上今天是星期五、現在是13:40,那我吃完午餐再來排隊應該也不會太多人吧!所以就安心的去附近吃午餐了~

結果

我錯了,我應該先排隊的QQ

下次看到人少少的時候還是先排隊好了...不然回來看到前面排了十個人左右時,都猶豫要不要放棄了。

排了一陣子後,想說都已經排了...

阿不然買兩盒好了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兩顆花生口味的麻吉,因為我沒有很愛吃麻吉,對麻吉沒有什麼研究,覺得全聯的麻吉很好吃,但我知道室友愛吃+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還是去排隊),再加上排隊的時候滑滑google map挑口味時,看到很多人說要現吃,不然放一陣子潮濕後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跟室友一人一顆~

可愛的麻吉,大大圓圓的

至於我說的是哪一家呢~

就是它「不老麻糬」

只拍到After,沒有拍到Before

我是現吃的,覺得吃起來很普通,但我室友(放了4小時後吃的)說:「這是麻吉裡面算好吃的!」(不過食物嘛,見人見智囉~)

(2020/11/16 於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