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我應該還算是姊姊吧!!?

這年紀怎麼看都還是姊姊吧QAQ

大二那年暑假跑去一間店實習,那天來了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小孩有點調皮,在店裡跑來跑去,媽媽一邊挑選一邊顧小孩。

這時店長出現了,讓我去陪那兩個小朋友玩,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帶小孩去旁邊玩,就在此時小孩對我說:「阿姨,我想玩xxxxxxxx」

你才阿姨,你全家都阿姨

但還好媽媽一聽到馬上糾正小孩:「你們要叫姊姊!!!」

我也只能無奈的笑著說:「沒關係」(但心裡有一種小小受傷感,畢竟是第一次被不認識的小孩叫阿姨...我還傳群組跟家人說我被叫阿姨,然後被姊姊笑翻...)

你們還是我姐姐嗎QQ

不過還好的是,小朋友好像蠻喜歡我,看到我可以陪她們玩,一人抓一隻手,興高采烈的說要玩什麼。

最後那位媽媽也在店裡消費了不少東西,要走的時候兩個小孩終於改口叫姊姊了。

灑花~~

大二也不過就20歲,去看病時醫生還會問是不是高中生!!但畢竟是小孩,可能比較不會分辨,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啦(!?)

不過前陣子去逛街時,和服飾店店員的對話也讓我有點無奈QQ

店員:「诶~妳是今年剛畢業嗎?」

我:「恩,對。」

店員:「喔~~高中畢業?」

我:「......大學。」

店員:「喔~~~」

然後我就離開這家店了

現在這個階段就是不想被說老,但也不想被說小阿...

(2020/11/11 於探路客發布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