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長大跟小時後的矛盾

我們都想好好的在一個地方盡情玩耍,只是立場不一樣罷了!

前陣子養成每天去國小操場慢跑、走路的習慣,運動一下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而且還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被家長牽著學走路或是玩球,也會看到一群國小、國中生在操場上丟球、玩鬧的歡樂。

小時候的我,也很喜歡在操場上丟球、玩遊戲什麼的,覺得整個操場都是開放給大家共用的。

但是,等我長大到現在,開始覺得小朋友丟球超可怕,好像沒有在看有沒有人路過(其實有,只是各自認知的安全距離不一樣......),有好幾次都很怕自己沒注意被砸到(有看過一個妹妹沒注意被砸到過,但還好沒怎麼樣),所以跑步時,都會盯著正要路過的區域有沒有危險,然後心裡os這些小孩不能丟小力一點嗎...或是不能等我離遠一點在丟嗎...

理想:小朋友都乖乖在草地裡玩?
現實:處處都有小朋友,要安逸可能等段考週?

小時候希望大人不要干擾我們玩耍的空間,長大了希望小孩可以不要在跑道上玩,或是玩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路人,這就是長大跟小時後的矛盾....

但我還是很喜歡去操場運動,可以解除一天的壓力,曬一點點太陽,同時又可以感受到操場上小朋友的歡樂氣氛~

順便看看大家出來運動是什麼模樣,像我都是穿高中運動褲、大學系服、隨便一雙襪子、拿著手機+戴有線耳機,但常常看到專業的搭配,例如運動衣褲、長統運動襪、放手機的固定裝置、無線耳機......等

讓我也好想買專門慢跑用的運動褲、無線耳機,不過目前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高中運動褲還是很好穿,且運動戴耳機的時間不長,只有在有工作需要聽時才會戴,否則我更偏好聽操場上的聲音~


2020/10/24寫的文章,今天2021/10/18

我跑到北部也一年了,已經改成去公園或是在家裡運動、做瑜珈,不再是到小學操場慢跑了。北部的公園常常都很多人、很多狗,不像南部那樣稀疏。雖然已經漸漸習慣北部總是很多人,但我還是更愛南部的空曠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