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小白學英語

(编辑过)

學英語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當初突然想學這門語言,很大原因出自於對如今靠中文可學到的事情,已無法滿足我;我也想要走出中文舒適圈,吸收或接觸到舒適圈以外更多的資訊、消息、人物和一切我曾讀過的原文書。

乍聼,這是很自負的說法!但這也是支撐我走下去的理由。付出了時間,我這才發現,英文并沒有想象中困難和充滿磨難——有時它確實很無聊(特別是那些音節特別多的詞匯或者從其他地方借來的詞匯,我總是無法準確的發音而為此打了自己的嘴巴,甚至恨不得矯正自己的舌頭,好輕鬆的發出該詞匯的音調),但更多的時候,從我閲讀的英文書籍裏,我得到更多新鮮和有意義的想法,如人生規劃、理財、職場有效且有意義的鼓勵。

大聲朗讀原文書,持之以恆,的確是天下無難事。如今,我覺得自己的步伐有點輕浮、太快和自滿,這是不正確的學習態度。學習要謙卑,不做求快的兔子,但求能做一隻匍匐地面緩慢前進的烏龜,放慢再放慢,時間和毅力總會給我們合理的成果。

---------------------小白英文試寫--------------------

Why I need learning English? I ask myself.

The answer is I wanted to know more information comes from English book, and run out my Chinese comfort zone and help me touches more knowledge in this world.

Now, one month later, what I get am English easy to learn, just pay a lot of time, at the same times you can harvest what you want to get from it. I hope I can maintain my study, do not too hard but take it eas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