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一點小報告

又是一段日子沒有到馬特市來寫文章了。

生活感想依舊很多,只是很多事情都很碎片化地張貼在了FB上。

如果有任何值得書寫的事情,便是最近我收了很多有趣的香水。

其中,最沒有料到的是,盧丹詩的香水竟然那麼有趣——

沒錯,現在我身上穿的就是他們家的大寫檀香。

但我更愛琥珀君王。

同時,也不知不覺活到了35歲了!好快啊!時間一點都不等人。

嘿,舊雨們,你們在馬特市過得還好嗎?

是否如故地忙著生活和寫文章呢?

另外,我最近也愛上了閲讀中國出版的雜志——

《讀書》(不是那本很花哨的《讀者》哦!)以及《三聯生活周刊》。

非常精彩的内容製作!選題非常優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