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用味道跟馬特市的文友們打招呼

嘿!久違了。

又一兩個星期沒到馬特市更新文章。說實在話,我最近這些日子在心境上似乎有了一些變化。面對一些事情也沒有像以往那樣執著。這大概跟這兩年來,喜歡沉香和今年開始猛接觸老香水有關。

味道能讓人心曠神怡。

如果要現在的我找一件事情來說,大概就是把之前買到的一塊塊沉香原木,在自己的電腦桌前,一點點的刨。手握雕刻刀,那感覺挺輕盈的。找到沉香木的紋理,順著刨,空氣中因為雕刻刀與沉香木摩擦而產生的溫熱,瞬間讓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西馬沉香的甜韻。

你知道沉香的味道是怎樣的嗎?

說來挺複雜。尤其是生聞沉香的味道。那股甜味是極其優雅的。恬淡的。像一個白衣乾净的少男站在你的眼前,陽光直射在他的白色襯衫上。明亮。也因為少年青澀未沾俗世的帥氣,若他在青草原上,那股甜韻與青草的清新結合,深深呼吸,滿腔的甜蜜溫柔。真想給男孩一個擁抱。

刨沉香,因專注、聞著甜韻而心曠神怡。

寫文章也是如此。需要全神貫注。若被打擾了,要將文思接續,怕是很困難的事情。一切得要打掉重練。今天隨性的寫,就寫到這裏吧!過一段日子再回來,分享一下近日裏,遇到的哪些事情讓自己怦然心動。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