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家住學校附近

寧可住在墳山的隔壁,圖個寧靜與幽魂共處,也不願意讓沉睡的心情被校園過於熱鬧的聲響和充滿紀律的訓斥與說話給喊醒。

住家附近的上課聲回來了。我清醒過來,睜開眼的瞬間,仿佛一瞬回到疫情前。

我不是不喜歡學校,只是覺得家住在學校隔壁是一場災難。只要進行操場上的任何會議,或者老師有重要事情需要公佈,他們打開的是麥克風與喇叭,住在周圍的人聽到的都是無用的資訊和讓人心情惱怒的洪亮聲音。

如果可以選擇,還會住學校附近嗎?

我想,我會認真思考,住在哪裏了!寧可住在墳山的隔壁,圖個寧靜與幽魂共處,也不願意讓沉睡的心情被校園過於熱鬧的聲響和充滿紀律的訓斥與說話給喊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