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戒毒馬特市

不再頻繁的為寫文章而焦慮。

馬特市依舊是小衆的。也許是它的小衆,才吸引我到這裏來“開疆辟土”。

在這裏,我本來只想寫寫辦公室裏的荒誕奇葩,但後來我迷失了。為了獲得更多人的鼓掌,不得不寫出自認爲可以獲得許多鼓掌以迎合他人的文章。但結果,越想迎合越不受人待見。

有一陣子,寫得很掙扎。明明寫作於我而言是快樂的事情,但怎麽又回到死循環裏去了呢?沒有百思不得其解,當機立斷,暫停在馬特市寫。俗話説,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用這個説法安慰自己。也只能這樣來安慰自己。

遠離馬特市几個星期后,我得到什麽?

—不再頻繁的為寫文章而焦慮。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那麽焦慮。我一直以爲自己是心平氣和的人,但原來我不是。

沉寂了一段時間。沒有讀完一本書。沒有寫香評。也沒有到外頭去晃蕩。

只有健身。上班。看連續劇。有時做個無腦的人或許更快樂。

這回寫了,下回啥時候再回來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