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
光頭佬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和郡城的紅牛燉牛肉

丁雅明並不在乎和郡城的身材是胖是健碩。丁雅明告訴和郡城:『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的性格,不是你的身材,我真的不在乎。』說完,他枕在和郡城軟軟舒服的肚子上。那不算肚腩,但和郡城認為,自己胖了要減肥,為了這件事他總在節食。丁雅明看不慣,直接懟說:『你再節食減肥我就跟你分手!』
Photo By Elvin Ruiz(https://unsplash.com/@estudentetser)

丁雅明打開電冰箱正愁著晚上要給和郡城做什麼晚餐時,電話響了起來。是和郡城打來的。和郡城告訴丁雅明,今晚他不吃了,中午的時候在公司裡跟同事吃太多,還很飽。

這是連續三個星期下來,和郡城不吃晚餐的幾個藉口之一。

丁雅明哦了一聲,掛斷電話。他心裡有點不爽,費了整個中午逛商場買回來的好料就只有自己吃,未免太孤獨。醃製好的雞腿、難得買到的進口的野生三文魚,還有和郡城最愛吃的紅酒燉牛肉全部泡湯了。

回到家,和郡城換掉了一身西裝,就開始跳繩,接著舉啞鈴,深蹲。丁雅明看著,眼裡透著諸多不滿。等和郡城滿身大汗坐下來,和他看電視綜藝的時候,丁雅明說:『你除了有一點點的小肚腩之外,已經很完美了。』

對於剛滿25歲的丁雅明而言,長肉這件事已經跟他無關。

因為從小時候起,他就是個吃不胖的人。也許是天生麗質,也許是新陳代謝還很快速,對比於男友和郡城而言,丁雅明是很難理解一個32歲的男人,尤其是一個男同志為什麼會擔心自己的身材走樣。

『我們會白頭到老的!』丁雅明跟和郡城說。

和郡城沒搭腔,甚至可說面無表情。

『我們會白頭到老的,不要擔心我會拋棄你!』丁雅明用撒嬌的語氣對和郡城說。和郡城喝口水,喘口氣,走進丁雅明精心佈置的他們的兩人的臥室裡。浴室裡的洗澡水聲隨即嘩嘩響起。丁雅明在客廳裡,很快就被綜藝裡的搞笑情節弄得笑不攏嘴。

『明天我也不吃晚餐了,不要訊息我。』和郡城在回郵件的時候,心不在焉的用他那把低沉而感性的聲音對丁雅明說。

『可是我準備了紅酒燉牛肉呢!』丁雅明說。

『我明天帶去公司請同事吃吧,他們都喜歡你的手藝。』和郡城說完,戴上耳機,他知道唯有如此,丁雅明才會安靜下來,不會再像上次那樣為了吃晚餐這件事而跟他吵架。

那天,他們真的吵得太嚴重了。

吵到兩個人認識兩年半以來第一次分開睡。他躺在客廳,聽見丁雅明在臥室裡的哭泣聲。那陣嗚咽的抽噎聽著很難不讓人要前去安慰。

和郡城確實也到臥室裡跟丁雅明說了抱歉。剛靠近丁雅明時,他一點也不客氣,極孩子氣的:『滾開!』和郡城當然知道怎樣應付他眼前的這位小寶寶。赤裸上身的他,一點點趨近,直到完全貼近和丁雅明,他輕輕的在丁雅明耳畔說:『乖乖啦,我的小寶寶。我跟你道歉。』話還沒說完,就緊緊的摟著丁雅明。

丁雅明的膚色在室內溫暖夜燈下顯得特別的順滑,彷彿絲綢。和郡城摟著,慢慢的把丁雅明被空調吹冷了的身體一點點暖和。當和郡城在他的肩頸親吻時,丁雅明才放下所有的提防沉浸在和郡城的懷裡。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自己最近胖了很多。所以不能吃你為我做的那些美食。我擔保,週末的三餐一定吃你做的。至於平常天,你得先要訊息我要不要回來吃。』和郡城說完,丁雅明又推開了他。

坐在床沿的丁雅明背對著和郡城:『身材對你而言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難道不會因為身材而作為你選擇伴侶的其中一個考慮因素嗎?』和郡城問。

丁雅明不服氣:『不會。我的選擇是你愛不愛我,我愛不愛你!』

和郡城知道這是年輕人逞強,在渴望愛情的情況下才會說出的傻話。他沒有立刻反駁。畢竟也不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清純』對話。也因為不是第一次,他也希望自己和丁雅明是終結自己單身的那個命中註定,便沉默了下來。

『我真的不在意。』丁雅明說:『我喜歡的是你的靈魂。』

和郡城這次沒忍著,竟然笑了:『我也是。我的靈魂寶貝。』和郡城的語音裡的調侃,丁雅明並沒有聽出來。只是又乖乖的躺平在床上,然後把腿疊在和郡城的身子上,一陣摩擦,慢慢撩起和郡城的慾望。

隔天,和郡城就跟丁雅明說,如果在快吵架之前,他會選擇戴上耳機,這表示和郡城已投降,也不願意繼續在那些不值得探討的話題上浪費時間。和郡城希望丁雅明看到他戴耳機的舉動就能明白他的心意。其他的,和郡城一切聽丁雅明的。

幾次三番下來,丁雅明也習慣了和郡城的這個動作。

看完綜藝節目,他們回到房間裡做完愛之後,丁雅明問和郡城:『你以前也那麼在乎身材嗎?』

和郡城笑說,他也不知道。『如果你到了我的這個年紀,你或許會明白吧?』

和郡城說完把準備好的安全套撕開,套在勃起的陽具上,與丁雅明對視了一會兒,確定他已經做好準備,才在丁雅明的肛門前緩緩的往內裡推進。『啊——』丁雅明下意識的叫了一聲,然後又是一輪他們經歷過許多次了的交歡的刺激體驗。

完事後,丁雅明習慣性的枕在和郡城的肚子上,在他的肚臍眼周邊用手指輕輕撩撥那濃密的毛髮。興起時,還會把和郡城的陽具放進口內吸吮起來。但這個凌晨,丁雅明沒有如此,而是慢慢的睡著了,直到輕聲的呼嚕打了起來,和郡城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連呼吸也變得輕緩起來。

但,丁雅明還是被吵醒了,被和郡城肚子餓發出的咕嚕咕嚕聲給吵醒了。然後,丁雅明笑了,『你看你的身體多老實!要不要把紅酒燉牛肉熱一小碗給你吃?』

和郡城很快就吃完那碗紅酒燉牛肉了。

兩個赤裸的男人,相視一笑。似乎是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