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ACIM#2 I have given everything I see in this room [on this street, from this window, in this place] all the meaning that it has for me.

ACIM#2 I have given everything I see in this room [on this street, from this window, in this place] all the meaning that it has for me.

#2 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一切,對我所具的意義,完全是我自己賦予的

第2課 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一切,對我所具的意義,完全是我自己賦予的



我是你所知的耶穌。很高興你再次加入我們。這個美妙的現代科技平台,讓我們可以分享美好的、充滿愛的觀念。


這些課程的設計,乃是為了轉化你內心的基本運作模式。你可能不瞭解這些模式,你可能看不出其重要性,但是當你在運用這些觀念時,你會開始看到,感覺到,或意識到一個事實,那就是:你對不同的事物賦予了不同的價值。



你不喜歡說「我的孩子不具任何意義」這樣的話,或是「我的房子不具任何意義,我的車子不具任何意義,其意義都是我所賦予的」。所以你會開始感覺到小小的暗示,即你的內心不同意這一課的觀點。請勿讓這小小的感覺造成你的苦惱,而是在練習完這一課之後注意那些感覺。



請根據這一課的指示來練習。在你練習完之後,你注意到「啊,我不喜歡說『我的狗或我的貓不具任何意義,其意義都是我賦予的』這樣的話」。你會感覺到小小的抗拒在拉扯。這是小小的暗示,代表你懷著爭論的態度來看待這個教誨。



切記,你不必贊同這些課程內容。當你在做這些練習時,你便是用你的自由意志來轉化你的意識的某些面向;這些面嚮導致了你的問題和痛苦,但你有所不知。然而,那些小小的拉扯正顯示出你的內心有某些事情在發生。



請信賴這個過程。這是你所獲得的使你達到全然自由的途徑;使你擺脫所有的恐懼,擺脫死亡,擺脫所有令你憂慮和驚駭的事物。剛開始練習時,你很難相信說這樣的話足以轉化自己的心靈。但是請放心,你正在學習力量最強大的、具有轉化力的課程。這是你此時可以運用的教材。



我是你所知的耶穌。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