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ACIM#1 Nothing I see in this room [on this street, from this window, in this place] means anything.


#1 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 拷貝

第1課 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



你確實是有福之人,我是你所知的耶穌。這是你餘生中的頭一天。我們很高興你在此與我們同在。不只是你正閱讀這個訊息的此時,每當你做這些課程練習時,我們都會與你同在。我們希望你知道,你現在是召喚歷來最偉大的教師們前來。不只是我,還有許多已經揚升的大師們都幫助著此時地球意識的轉化。藉由踏出這趟漫長的心靈修復之旅的第一步,你正召喚偉大的教師們前來。你正與那些力量強大的存有同行,其力量之強大遠超乎你的想象。



這些課程練習看似微不足道,看似無足輕重,其實,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一個念頭接著一個念頭,一個觀念接著一個觀念,你的心靈將會獲得療癒。唯有透過一開始的小小步伐,你才會開始注意到自己意識狀態的不同,有時甚至是身體可以感受到的差別。比如說,你可能在腦海裡或身體中感受到某些感覺,你可能聽到有點不一樣的聲音在你的耳邊回響。甚至,你可能會在身體的某個部位感受到壓力。



然而,由於你受到當代猶太/基督教之教導的影響,所以你務必留意,不要讓恐懼製造焦慮的感覺。你正在擴展自己的意識,而你的身體乃是你的意識之反映;身體是由你的意識所造。因此,當你的心靈擴展之後,你也會感覺到身體方面的轉化和改變。我們正在卸下你那受限的小我心智所建構的集中營周圍的鐵網。你會開始感覺到許多不同方式的擴展。



因此,請勇敢些。懷著熱枕與好奇心來嘗試這全新的感覺,而不要懷著恐懼。如果你確實感覺到恐懼浮上心頭,要知道,它是被一些缺乏愛心的教誨植入你心中的。本課程的教誨是為了擴展,也是為了自由──真正的自由。因為如果你不能用你的心靈來自由地思考和選擇,那麼你在身體方面也不可能獲得自由。



你確實是勇敢的,敢於嘗試這項新的學習。我們很高興能夠關心你並鼓勵你來做這項鍛鍊,也請你明天加入我們第二課的練習。

我是你所知的耶穌。我們很快再敘。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