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ACIM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耶穌的傳導

你確實是有福之人,我是你所知的耶穌。這是屬於你的一年。這是你選擇學習《奇跡課程》的一年。那會是什麼樣的一年呢?這是你根據真相來行動的一年,而真相就是,你確實不喜歡你的心靈所製造的一切。你確實不那麼喜歡一直生活在這裡。這是此時地球上的人之共同特徵。

《奇跡課程》是我在特定的時期透過另一位傳訊人所傳下的書籍。這本書傳到人間乃是為了因應這個時代地球上的人們之需要。至今,它在你們地球上已經流傳五十多年了。有許許多多的奇跡教師出現,也有許許多多的群體形成和解散。他們透過這部課程來自我教育,而有些人已經辭世。他們運用了他們從《奇跡課程》這本書所學到的知識,以解除他們扭曲的心靈所導致的痛苦,而這正是《奇跡課程》傳下的目的。

我是你所知的耶穌。你心中可能有點懷疑這是否是真實的。我無法做什麼來向你證明我是你所知的耶穌。但我們希望你瞭解的是,當你學習這份材料時,當你看到自己心中充滿仇恨及缺法愛心的信念和觀念時(這些觀念有很多是他人在不經意間或是出於「為你好)的心態而輸入你心中的),你會開始看出,痛苦是一種選擇。到最後,不論你認為我是誰都無關緊要。這是無關緊要的。

我們希望你瞭解的是:你無需受苦。你不需要活在痛苦、苦惱和疾病中,也無需經歷最終的死亡。死亡是你所相信的一種虛幻的狀態,因為你在社會中接受太多有關死亡的教育,比如以謀殺為題材的電影,以戰爭為題材的電影。你們的社會崇拜死亡。你會說:「不,社會並沒有崇拜死亡,我們試圖拯救人們」。但如果你看看你們政府的實際作為,如果你看看你們某些教育子女的實際方法,以及這個星球上的某些工作環境,看看你所生活的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所發生的環境惡化及損害,那麼你就會知道,「現代社會」這棵樹上所結的果實並不是有益健康的,它不是出於健康的思想體系。

我們在接下來的三百六十五天要引導你經歷的,就是跳出現代社會不健康的、缺乏愛心的、鼓吹戰爭的思想體系,邁向愛與真寬恕的思想體系。每一天你會學到如何鍛鍊自己的心靈。每一天你會學到你的心中有什麼觀念對你是無益的,甚至對你的星球和家人無益。犧牲和受苦的觀念不在這部課程的教誨之中。請勿帶著你們傳統基督教的信念來接受這項心靈鍛鍊。這項鍛鍊是為了心靈的自由,是為了自我的展現,也是為了真愛──即一位弟兄或姊妹對另一位弟兄或姊妹所懷抱的真正的靈性之愛。

你的救恩有賴於練習這些課程。現在我們要說,感謝你加入這位傳訊人,她本身就是一位優良的教師。我們會鼓勵她在接下來的三百六十五天里,每天跟你一起練習這些課程。她有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知道這趟旅途對她來說將會如何。因此,在她將自己的一生致力於幫助你達到她所經歷的內心與心靈的轉化之同時,她也會學習她自己的功課。

我是你所知的耶穌。我們很快再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