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結語-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226


JC四十天傳訊最後的結語:


很久之前,當我行走在世間時,我所教導的就是這些材料。沒有任何秘密對你隱藏。《奇蹟課程》包含了我所教導的真理。並沒有什麼秘密隱藏在秘密社團裡。一切都是公開的,且都是真實的。你內擁有上主的力量,你是光的存有。你的本質是愛,你是由愛所造,也是為了愛而受造。因此,當你沒有展現愛時,你會感到很糟。當你怨恨時,你會感到很糟。


請務必了解,當年我行走在世間時,我是在一個受壓迫及控制的社會中從事教導的工作。當時生活在那個社會中的人是缺乏力量的;或者說,他們相信自己是缺乏力量的。他們是我所教導的對象。我教導他們的觀念是:他們是根據上主的形象所造,且他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方法就是遵循有愛的心靈鍛練。他們可以透過有愛的心靈鍛練而增進自己的力量。當時的統治者欺凌他們並對他們收稅而使他們變得貧窮。但是那些統治者並非他們真正力量的來源。他們的力量來自於自己的內心,以及他們與神的連結。



你們大家務必記得,美善永遠戰勝黑暗,光明永遠戰勝黑暗。當光明在暗室中點燃時,所有的黑暗變消失無影。此時黑暗壟罩著你們的世界。其實黑暗在此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在此教導你的法則,跟我當年在世間傳道時所教導的法則並無不同。你們正面對著同樣的統治者,同樣的過度徵稅系統。這種系統限制著你,使你做著你不想做的事,並且審查你的一切。所有這類事情也都發生在當時。為此之故,我在那個地方教導。雖然當時我很想繼續留在西藏,那是一個平靜祥和的地方,但是我去到需要我教導的地方。而這項教導的工作也是今天的此地所需要的。


你需要了解到,你是自己的現實之創造者。不是你的政府、你所崇拜的名人、你的父母、你的文化創造出你的現實,而是你自己。且你有能力實現一個最富有愛心的社會。但首先,你要先根除你心中缺乏愛心的想法。這需要你付出時間,且需要你的專心致力,但回報是豐碩的。凡是學習過《奇蹟課程》的人,只要是學習得當且持續練習,都會看到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好,人際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好。他們開啟了自己創造力的通道,且他們的能力也在轉化中。


因此,我們再一次請你考慮學習《奇蹟課程》,以此作為你的著力處,致力於開創一個你想要看到的新世界。你正在經歷一個動蕩的時期。若沒有一位好老師在你身邊,你要保持平靜是很困難的。我就是那個老師。當你拿起《奇蹟課程》書本時,我便與你同在。我在你的心中與你同行,讓你看到你的問題所在,讓你看到哪裡需要療愈及如何療愈。


在我們結束這四十天同行的旅程之此刻,我們要傳送愛給你,我們要傳送光給你。同時,我們也希望你知道,有許許多多無形世界高振動頻率的存有和導師都準備好幫助你,只要你請求。如果你沒有請求,我們無法幫助你。如果你認為你擁有所有的答案,你無所不知,我們就必須退到一旁,直到你呼求我們。


請勿等到你陷入絕望時才呼求我們;然而這是許多人呼求我們時的情況。請今天就呼求我們,且每天都呼求我們,請我們指引你及幫助你,讓你知道如何澄清自己的心念,這樣你才能成為一位上主之師。我是上主之師,這位傳訊人是上主之師,你也可以成為上主之師。


我是你所知的JC,我們後會有期。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