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34-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34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140


JC傳訊的重點:


請了解,人生確實是珍貴的。你獲贈了這段人生。你因蒙受祝福而擁有這段人生。但是這段人生並非是唯一的。這一生之後還有其他人生。這是你需要思考的重要事情,因為你認為死亡之後一切就結束了;這乃是小我的觀念。


你不會死亡,且不會一切就結束了。你有這一段人生,之後又有另一段人生,然後再另一段人生。有些時候你是以身體的形式來體驗,有些時候你是純粹無形的生命。因此,我們希望你為永恆而感到興奮。


當你年老時,小我之心會有一種絕望的感覺。顯然你們的社會並不重視及照顧年長者,因此年長者害怕被遺棄、被冷落,或是孤單一人。此外,你們的電視節目總是宣傳著美貌、光滑的皮膚,年輕等這些價值,因此,當一個人進入成熟之年時,會變得缺乏熱情。


事實上,成熟之年應該是你最精通事物的年紀,這是你展現你此生所學的時候。不論你擅長哪一方面,此時是你達到純熟的階段。但由於你們社會系統的運作方式,很多人並沒有為自己的年長做一些規劃。你想要在六十或六十五歲時退休,這年紀在我們看來是年輕的,根本不算老。如果你過著充滿活力的幸福人生,你可能活到一百歲,那麼從六十五到一百歲之間,這三十五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你可以在這段期間從事你所精通的事情,不論你的所學是哪一方面。


因此,我們希望你捨棄退休及老化的觀念,並且明白,你有著一個又一個的人生,你的意識會繼續存在,且你的智慧會透過這些經驗而繼續擴展。如果你現在四十五歲,而害怕老化的想法浮上心頭,我們希望你說:「不,我不會害怕老化。我將計劃我年長時要做的事情。」


我們希望你對年長感到興奮,因為這確實是令你保持活力的要素。人們之所以在七十幾歲就離世,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人生沒有感到興奮。他們可能過去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因此退休之後進入一種缺乏活力的狀態。


靈性不喜歡缺乏活力的狀態。靈性喜歡體驗新的視野、新的人物,及新的地方。牠喜歡受到激發,且喜歡成長和學習。因此,如果你決定六十五歲之後你不再成長和學習,你的靈性就會說:「好吧,如果你不再做任何有趣的事,我們就不要在此待太久,那是在浪費時間。我們可以開始另一世的人生,有些全新的體驗。」


請你視自己為永恆的靈性生命。今晚臨睡前,你可以請求獲得某些夢境,以幫助你了解自己在此的目的;並針對你的學習、你的展現、你的樂趣及愛好等方面給予你一些指引,以幫助你做出下一個決定。同時,臨睡前請告訴自己:「我是永恆的靈性生命。生命永遠不會結束,當我從這個班級畢業後,我會進入下一個班級。我會有新的功課,新的伙伴,新的老師。這將會非常有趣。」因此,你可以帶著笑容入睡,心裡知道,生命會不斷地持續下去。



在這趟四十天的學習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挑戰,因某種理由而無法跟上進度,或錯過了幾天的學習。請了解,這就是小我的理由。這情況也發生在你練習《奇蹟課程》每日一課時。你會發現,你為了解決人生失調的狀況來學習這部課程,但又因失調的情況而妨礙了自己的學習。我們希望這四十天的引導,對於你開始練習或是複習《奇蹟課程》每日一課有所啟發。


如果你學習了這些課程,卻沒有將其原則應用在生活中,你會看到人生的失調,你會感到痛苦、傷心,或是莫名的不快樂。如果你正確地學習這部課程並且應用它的原則,你實際上不必重複學習。你們有一種謬論就是要不斷地學習那些道理。不,你是要應用那些原則。比如說,當你的內心告訴你「我是沒有價值的」,你便用你從課程中所學到的「我是上主的聖子,我是完美的」觀念來否決它。


如果你正開始練習《奇蹟課程》每日一課,請了解,你的耽擱只會延長自己的痛苦。我在設計這部課程時所採取的就是一種緩慢而穩定的每日練習,能將你帶向自覺與自愛的狀態。如果你讓小我來決定一周練習一課,以為這樣可以更深入,你其實是在耽擱時間,且以為自己懂得更多。這會使你陷入許多問題。


你認為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但實際上你的作為乃是由潛意識的渴望所驅動的。那些渴望都是你在觀看電視、電影、廣告時輸入心中的。它使你認為你尚未達到社會所設定的標準,比如美貌。你在媒體中經常看到俊男美女,而這些不切實際的影像會使你覺得自己長得很醜,於是你會厭惡自己的身體。這可以說是現代社會的傳染病。為此之故,我們一再請你關掉電視,並慎選你所觀看的娛樂節目。只要那些觀念持續在你心中運作,你就會一直被削弱力量。


我們請你依照課程的指示來練習,並沒有輕視你的意思,而是因為你確實不知道什麼對你是最好的;你受制於你心中被輸入的那些信念和觀念。你不僅允許那些想法存在你心中,並且用相信來強化它們。比如說,當你相信「我是失敗的,我是無用的,我很醜」這類想法時,你就會強化那些想法。

然而,在你經過《奇蹟課程》365課有愛的思想灌輸之後,當你聽到「我是無用的」想法時,你會認出那不是真的,因此你不會相信它,並且用你在365課中所學到的有愛的想法來否決那個錯誤的想法。


我們想重申一點,如果你已經學習了這部課程,但仍舊活在痛苦之中,那是因為你相信了小我的說法和想法;你並沒有用「不相信」來回應它,而是答复「沒錯,我是糟糕的,沒有人愛我」。此時,你的振動頻率就會驟降,因為你與愛切斷了連結。你認為你感覺很糟是因為你是沒有價值的,事實上,你感覺很糟是因為你相信了謊言。這糟糕的感覺乃是你的導向系統正在告訴你:不要相信謊言。


因此請記得,當你感覺很糟時,表示你相信了謊言,或是你正對你所看到的事物講述謊言。謊言就是不真實。比如當你看到電視中某人表現出你不認可的行為時,你認為他是惡劣的,該遭受懲罰。這就是你們社會所使用的小我管理系統,當中缺乏同情、了解及寬恕。其實你並不了解那個人之所以有那種行為的實際情況。他可能長期活在痛苦中,而這種行為是他唯一能表達的方式。這是舒服地坐在家裡看電視的你有所不知的。所以請務必了解你感覺很糟的原因是什麼。


對於尚未開始練習《奇蹟課程》每日一課的人,請在今天對自己說:「我不再耽擱了。我不再讓小我贏了這場戰爭。我將使我的想法更有愛心,以給予我的身體療癒的機會。」請依照指示來練習。你不必喜歡它,也不必了解它,只需練習它。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