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33-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33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139


JC傳訊的重點:


有些人對這個星球即將發生的轉化感到興奮,有些人則感到惶恐不安。對於惶恐不安的人,我們建議你改變自己的想法。因為改變正朝著你們星球而來。人類受苦的一大原因,就是抗拒現狀。但是這樣說,並不表示你要喜歡現狀,而是表示你了解:現狀乃是許多的能量、想法和行為所導致的結果顯現在當下此刻。因此,當你看到現狀時,你可以不喜歡它,但此刻你必須先接受它。


你若對未來感到擔憂,你便是允許當下此刻以負面的方式影響你的振動頻率;意思是,你的將來會更加不利。所以說,此時你需要有加強的心靈鍛煉,專注在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上。專注在對你有幫助的教誨及美善的事物。


有個對你非常有益的做法,就是處在大自然中。因為大自然有潮起潮落的循環。你會看到一個地方有時候景緻看似荒涼,但始終有某些新的東西在表面之下醞釀。接著春天必定會來臨。你會看到秋天時果實的豐收。當你看到蘋果從樹上落下時,你可以悲傷,也可以高興。那是你的選擇。但事實上,這就是一個循環的結束。


這是你應看待你們社會正在發生的事情之眼光,即一個循環的結束。正如你不會為一顆蘋果從樹上落下而哭泣,因為那個季節已經結束了,你不應為此而哭泣。你們與不受控制的資本主義有過一種深度及強烈的關係,僅管那是短暫的。試圖改善你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錯,但是當方法不受控制且沒有節制時,你會看到過度資本主義的表現所產生的後果。然而,我們絕非共產主義者。


我們相信且知道人類興盛的方式,就是能夠成為獨特的你,去做你所擅長之事,並且與他人交換你所提供的東西,因此你可以獲得某些東西的回報。所以請了解,這個原則是不會消失的。你若對未來感到苦惱,你就會感到沮喪,缺乏動力,或是無法作出決定。這會影響到你的能力,使你無法正面地運用你的能量。


寬恕就是改變你看待世界的眼光。你若看著世界而對自己說:「這太可怕了,我們都會死。」你就會感到悲傷、幻滅及無意義。但你若看著世界而對自己說:「啊,這就是小我的遊樂場,看看這個人傷害那個人,看看那種可怕的處境,這就是小我會做的事。」於是你轉移焦點,不讓它造成你的苦惱,並轉向你真心想要的事物。


所以今晚臨睡前,請想想你所喜愛的一切,不論是哪一方面,請感謝你所擁有的一切美好經驗,並懷著這種充實及滿足的感覺入睡,讓自己感到生命的美好。如此一來,這種「生命是美好的,我是蒙受祝福的」振動頻率,會成為你為將來所播下的種子。


你現在很難相信万事皆美事。但幾年之後,你會看到這個循環的結束。時候到了。


你現在所處的時間點具有強大的力量。我們確實反復強調這一點,因為重複乃是你們學習的方式,也是人類達到自我了解的方式。人類必須體驗一些事情,並決定自己喜不喜歡這些事。


所以今早你的功課,就是在這一天中註意你所從事的活動,你所建立的關係,以及你為自己所設定的工作。你可能會說:「不,這不是我為自己設定的,我想要有另一種工作。」但是你不可否認,你在某種情況下接受了這項工作。同樣的,你在某種情況下接受了你目前所擁有的關係。所以重要的是,你不要否認你創造了自己的人生。你必須承認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你的選擇,而且你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來繼續做這件事。



今天,我們不是要你批判你正在做的事情,而是觀察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是如何來到目前這個處境的?當你作出這個選擇時,你內心所根據的優先順序是什麼?你是否仍對這個選擇感到高興?請看看你正在做的事情,並且承認這就是你的創造。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此你才能在正確的地方做出你需要作出的改變,而不是怪罪你的上司或伴侶。你承認自己的創造而說:「沒錯,我選擇了這個。我每天都選擇了它,因為我給予這件事我的支持與能量。然而。這是我真心想要做的事嗎?它是否讓我感覺到,它是我此時在這個星球上的旅途中最好的展現方式?這是否仍是我想要的?」


你不需馬上決定做出什麼改變或擺脫某些事情,只需在經歷這一天時問問自己:「這是在善用我的時間嗎?它是否讓我感到美好、幸福,且值得這樣做?或者,這只是在虛度光陰?」這段期間在你們地球進化的旅程中是顯化力量強大的時刻。如果你確實想要做些改變,現在是你進行的時候。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