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29-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29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128


JC傳訊的重點:


我們之前說過,晚間的時段是神聖的時刻,所以我們請你今晚往內感受一下你的身體。請掃描一下你的身體,如同之前的練習,將你的注意力由腳趾往上慢慢移動,直到頭部,感受一下全身的每個部位,並請了解,你在各部位所感受到的乃是生命力。這個生命力來自靈性,而不是來自身體。這股生命力將能量注入你的身體。換言之,你身體的能量是源自於靈性。


你不是源自你的身體,你的身體源自於你。在你學習的現階段,了解這個區別是很重要的。因為大部分的人會覺得身體控制了你──你的不健康控制了你。事實上,你一直在製造並且控制你的身體。每一個細胞,每一根頭髮,都是由你的靈性所產生的。你務必了解這一點,因為你的健康及活力乃是源自於你,而你的不健康及缺乏活力也是源自於你──源自你所認為的那個自己。


你若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或認為自己是脆弱的、孤單的、有危險的,你的身體就會承受許多壓力,於是它就不會健康茁壯;因為你正在傳送恐懼的訊息給你的身體。而你一旦傳送恐懼的訊息給你的身體,它就會預備攻擊,為生存而戰。因為你告訴它你正受到傷害且你是缺乏力量的,因此你的身體便把你的信念當成真實的一樣來回應。你是身體的控制中心。


如果你開始視自己為強壯的,有力量的,不受威脅的,那麼你的身體就會開始茁壯。當你主動地連結源頭能量,即主動地觀想生命力流經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時,你就會往上進入另一個層次,活出上主的源頭能量。但這唯有在你能掌握自己心靈的情況下才能達成,而不是讓大眾媒體來掌握你的心靈。


你必須取回自己心靈的主導權,並開始觀想這股生命力流經你。生命本身是非常強大的,生存的本能也是非常強大的。但是當小我主導且它受到驚嚇時,你的身體就會承受巨大的痛苦。


今晚臨睡前,請在床上做主動連結源頭能量的觀想:想像一道源自銀河中心的白光,經由你的頭頂進入你的腦腔、脊椎、胸腔、腹部、尾椎,再往下到你的雙腿、雙腳,然後進入地球中心。接著觀想源自地球中心的紅色及綠色的能量反方向地由你的腳底往上走,經過你的雙腿、骨盆而進入腹腔、胸腔,再經由你的喉嚨進入你的腦部到達頭頂。


這兩股能量在你體內交會,你有著源自蓋亞的能量,以及來自源頭的光明且具有療愈力的愛的能量。你是這兩股能量的完美接收者,同時也是這兩股能量之間的偉大創造者;你具有強大的力量。


這股使人類身體茁壯的能量確實非常強大,也是這個星球上能夠生產富饒的力量所在;它使人類能夠工作、種植及從事種種藝術活動。這股生命力是屬於你的,但如果你把它給了別人,它就會被利用。這就是目前發生在你們星球上的事情。你必須成為你身體能量的管理者,並了解自己在哪裡滲漏了能量,給了利用你的能量之系統。


請在一天當中做數次上述的觀想,感受一下流經你身體的能量,並且持有它,把它用在你想要的事物上,不要將它滲漏給使你相信自己是脆弱的系統。這是此時在這個星球上運作的系統,它會吸走你的生命力,因為你就像是巨大的電池。你可以成為這股能量的完美容器,只要你依照我們的建議來學習及實踐。


現在你正在擴展、成長及學習,開始有所感覺,並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請了解跟隨這四十天引導的學習群體所產生的力量。當許多人有同樣的焦點、以愛為出發點而集結在一起時,他們便具有強大的力量,遠勝過各自的努力。


這是心靈鍛鍊過程中奇特的地方──有越多的人這樣做,就會有越大的力量。這也是我們公開地做這項引導的原因,讓盡可能多的人加入這個擴展的過程。很多人開始感覺到些許的不同,感覺自己更有力量,更能抬頭挺胸。請享受這種感覺,但請勿變得自大,認為自己比他人優越。


你們的社會有一種觀念就是:你應該為其他人的改善而犧牲自己。但這並非心靈進化的方式。這種觀念扭曲了我的教誨,即認為我為你們所有人而犧牲自己。絕非如此。我當時是在教導我的門徒一項重要的課題。且我當時因心靈鍛鍊達到開悟的階段,因此需要改變我的傳道方式。但十字架的故事在你們的歷史中被誤用,被用作要求你們犧牲的教材。這是教會運用這故事的方式,但不是我所教導的觀念,也不是我上十字架的目的。


因此你務必了解,站起來活出你的力量才是我所教導的觀念。我當時並不是一個溫馴的人,我是直言不諱且具有叛逆性格的人。我反對當時的文化,因為那是一種壓迫性、限制性的文化,充滿了種種指令、律法及規定,扼殺了人們生命的靈性。這也是此時正在發生的事情。為此之故,我現在在這裡透過這位傳訊人來傳遞這個訊息。


你們很多人沒聽過我的故事,所以我們今天請你閱讀《JC:我的自傳》這本書。此時閱讀這本書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在此時來到人間就是為了解構某些文化信條,而你連自己有這些信條都不自知。你在這本書中會讀到我的真實故事及真正的教誨,你也會了解到我們這項傳道工作的由來。沒錯,這是一項傳道工作,它是當代傳播基督之心的教導。


當年我透過種種方式而學會對準基督意識。基督意識有許多不同的名稱,如宇宙意識、佛心等,當中有強大的能量是你能夠獲取的,而方法就是了解我所遵循的原則及教誨,它是促使我達到開悟及覺醒的要素。


你跟我一模一樣,你只不過是被陰影所覆蓋,不知道自己就是光。所以請閱讀我的完整故事。有些人會攻擊這位傳訊人說她是在推銷自己的書籍,其實她並不知道我們今天會提到這本書。她也知道每當我們提到她的書籍時,她會收到許多負面的評論。請收起這些負面的評論,她不會去閱讀的。我們說話的對像是那些對此感興趣的人,充滿好奇心、不斷成長且內心敞開的人。


我們也希望你了解到,你們社會有些部分是你看不到的,除非我們向你指出來。這位傳訊人的所有書籍都是為了這個時期而傳遞的,這樣你才能了解你們的社會,你才能了解愛,以及這項傳道工作等種種事情。所以這些書籍都是很好的起點。但請你確實考慮閱讀《JC:我的自傳》。


我們希望使你對準愛,對準力量,對准你那獨特且如神一般的能力。雖然你們都來此展現你們的個別性,但事實上,合一才是你們的救恩,也就是與你的兄弟姐妹團結起來。並請了解,充分地活出你的能力,乃是你能給予你的家人、社群及世界的最大禮物。閃耀你的光芒就是愛的展現。因此,請抬頭挺胸,勇敢些,在每一天當中都以有愛的方式來展現自己。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