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28-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28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125


JC傳訊的重點:


你正在經歷的快速成長可能會讓你感到疲倦。你依照我們的建議而試圖改變一些慣性,思考一些你通常不去思考的問題,並專注在你一直沒有意識到的某些人生面向。這些都需要你付出心力,而你的小我會對此感到不高興。



小我之心乃是你心中懷疑及恐懼的那部分,它聚焦在分裂和攻擊。因此,當你超越小我的界線時,它會叫你停止我們請你做的練習。它會視這些練習為一種威脅,威脅到它的保護系統。然而,小我所認定的安全跟你的幸福、愛及意識擴展無關。它只會限制、約束和攻擊。



小我是你心靈的一部分,它並沒有與你分開,但是它與聖靈是分開的,它是由恐懼所驅動的,它可以說是愛的反面,因此它會建議你不要做這些練習。它不喜歡我們給予你的建議,因為這些建議挑戰了它的指令。所以說,如果你對於做這些練習感到日益增強的抗拒、恐懼或疑惑,那是因為小我認為這些課程會危及它的生存。小我只在乎身體,但是它既愛身體又厭惡身體,它是前後不一的。因此,你若認同小我,你就會有起伏不定的經驗。



《奇蹟課程》有個前後一貫的焦點,那就是愛與寬恕。它引導你始終以心靈平安為你的渴望。心靈平安是最重要的,它意味著你不再與自己交戰,也不再與世界交戰。須知,眼前世界的顯相乃是過去思想的呈現,因此與世界交戰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你不喜歡當前的顯相,請先改變你的心靈,改變你的焦點,聚焦在你想要的世界。這是很單純的練習。



但是小我並不認同。小我代表著過去,它充滿恐懼,具有攻擊性,且是不願寬恕的,因此它不會喜歡我們所提供的與這些特質相反的建議。所以當你有抗拒的感覺而想要放棄學習時,請了解這些課程是對你有益的,它會引導你邁向愛,且會帶給你美好的睡眠,因為有天使在守護你。



現在你會看到一些徵兆:你們都過得很好的徵兆,以及社會上有些人過得不好的徵兆。你會看到有個區分出現了。你會看到有些人相信著媒體所宣傳的一切,有些人正在覺醒,或是早已覺醒並且喚醒其他人。這些現像都是無妨的,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在這一生想要做什麼。



然而,有些人則是觀望,他們過去一直相信政府及社會告訴他們的故事,但現在開始質疑了;他們開始發現事情出現嚴重的偏差。那些人可能正在收聽我們的訊息,他們正在接受新的觀念。但是在接下來幾個月,請勿強迫任何事情,而是專注在自己的心靈鍛煉。



你在社會中所學到的觀念是,為他人犧牲及受苦是高尚且神聖的情操,其實不然。那絕不是我在世間時要教導人們的觀念。我所教導的是自由及增進自己的力量。這也是我們希望你聚焦的地方。只要你讓自己成為光,你就會加入這趟揚升的旅程。火車正在駛離車站,如果你不加快速度,你就無法跳上最後一節車廂。



有些人會說,沒有人會被拋下。雖然這是事實,最終每個人都會覺醒。但是要知道,在這個靈性時節的尾聲,將會有一些轉變發生;會有一種經驗給予那些有足夠的振動頻率可以掌握這個經驗的人。那些沒有足以掌握這種經驗之振動頻率的人,會感覺這種事情像是從來沒有發生一樣。



因此現在,我們希望引起你們所有人的注意。沒錯,請盡可能地分享這些訊息,同時面對你被譴責的恐懼;面對恐懼正是你的練習。分享不是為了改變他人的想法,而是改變你內心對「害怕他人批評」的想法,因為這種恐懼會降低你的振動頻率。你的勇氣,你活得真實的能力──你能夠讓世界看到你真正喜愛與重視的事物,以及你真正想要的經驗,這種能力才是你需要練習的,它可以使你的振動頻率盡可能地提高。



你一旦能夠抬頭挺胸,知道自己連結著神聖源頭,你就會有巨大的影響力。正如我在世之時所擁有的巨大影響力一樣。你認為我為何具有如此大的影響力?因為我展現了一種品質和能力是他人所沒有的。我如何具有這種能力?這不是上主給我的特許,而是源自我的心靈鍛煉,正如你正在做的鍛煉一樣。沒有什麼秘密向你隱瞞,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方法,而這些方法就在《奇蹟課程》當中。這是提升你的心靈,使你出離溝渠的方法。


這位傳訊人書寫的書籍,詳盡地闡述了當代的許多主題,好讓你知道如何掌握這些方面。所以加上這些書籍,你有了你所需要的所有方法,完全沒有秘密。你的寬恕練習,以及你對自己內心運作方式的了解,乃是使你擺脫制約的途徑,使你跳出群眾心理,進入神聖的世界,進入純粹的創造及清明夢。



沒錯,這是一場夢,當你離世而進入另一個世界時,你會發現那個地方才是真實的,更有生命力且充滿生機,遠遠勝過這個地方。這裡是小我的遊樂場,是一個分裂及恐懼之地。你從人們所經歷的痛苦及困惑中看到這一點。然而一直活在痛苦及困惑中對你沒有幫助。所以今天我們要強調你的練習。



在你聽完今天的傳訊之後,請坐下來為你的仇敵禱告。所謂仇敵就是你不喜歡的人,背叛你或傷害過你的人。讓這些人成為你接下來幾天練習寬恕的焦點。你會持續地看出他們是你的某種反照。請看看你的哪個部分仍是處在那種低的振動頻率?那種背叛的低振動頻率,不愛自己的低振動頻率。不論你經歷過什麼傷害,你持續地背負這個重擔,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其實你與對方共同創造這樣的經驗,因此這是你的寬恕功課。


寬恕顯示出你了解你與對方一起演出,演出受害者與加害者的戲碼。你們是配對演出的。而現在你不再演下去了。這樣你才能成為一個更加強大的人。而能夠提升你的振動頻率的有益做法,就是釋放他們。


我們請你想像:你切斷你們之間彼此捆綁的繩索,並且對他們說:「我寬恕你從未對我犯下的罪過,我們其實是相匹配的。現在我了解了,我讓你走,且我永遠不再談論你傷害我的故事,我永遠不再談論你比我強大而使我受害的故事。我是力量強大的。我現在在這裡,且安然無恙。你也在這裡,且安然無恙。 」



今天是你放下所有故事的時候,別再談論那些可怕的故事。只談論美好的、有愛的、光明的、高振動頻率的事物。如此一來,你就會成為光,不只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且你會開始接通真知,並開通你所夢想的能力。


我們希望看到你搭上這趟列車。你可以搭上的,但你必須捨棄任何不再對你有益的、使你感到自己渺小的想法,並聚焦在帶給你喜悅,且能在各個方面擴展你的心靈之事物。須知,你是上主的聖子,你所蒙受的愛是無可估量的。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