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26-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26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049


JC傳訊的重點:


請記得,你是你的世界之核心,你確實是自己的世界之創造者。你周遭的一切都是你的反照,而集體的經驗乃是你們全體的反照。


在你個人的旅程中,你與你所接觸的人之關係,都是由你所產生的。如果你有著一段欠理想的關係,可能當中存在著怨尤,或是心中有著沒有說出的話,那麼請勿怪罪對方,而是了解到,任何不理想的情況,它之所以不理想是因為你沒有給予這種情況所需要的東西。


不論你是面臨一個困境或是一段失調的關係,請想想看你沒有給予這個處境什麼東西?你是否有所保留?你是否不感興趣?你是否沒有付諸心力?你是否喜歡批評?你是否能夠在這個處境中添加愛的成分?須知,任何一種欠佳的處境都是因為缺乏愛,而愛包括你所投入的心力、熱情和喜悅。


不妨看看你認為欠理想的處境而問問自己:「我為什麼在這方面沒有投入跟其他狀況良好的方面一樣的心力、熱情和喜悅?」你會發現,這方面沒有良好發展是因為你沒有在其中投注心力。你不重視它,甚至不在乎它。


所以請問問自己:「我如何能在這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熱情與愛?或者,這是我需要離開的處境,將它從我的人生中移除?」你可以說:「我不再對此感興趣,我將完全撤離這方面,並將我的能量轉移到我所重視,我所熱愛的事情,我所享受的事情。」


很多人會發現,你在很多方面不想再投入心力,不想再參與了。請了解,你是自由的,你可以說:「這不再令我感興趣,我要撤離了。」如果你這樣做,或是想著要這樣做時,請聽聽看你內心所發出的反對聲音,並且寫在你的日記上。


比如說,你有一份你不再喜愛的工作,而你想像自己離職,此時你的小我會告訴種種你不該離職的理由。請把這些理由寫下來,並且了解到,小我的這些理由違背你真正的渴望。你所經歷的是,你的內心與自己對立。你可以感覺到你有離職的渴望,你可以感覺到這樣做能帶給你快樂,但是小我告訴你種種不能離職的理由,這些理由就是你所受到的製約。


請記得,那些限制你活出熱情的想法,就是你所受到的製約。你需要開始分辨:當你想到你所感興趣及想要做的事情時,內心所產生的提振、興奮和快樂的感覺,以及當你想到那些你被訓練去做的事情時,內心所產生的興致低落的感覺。大部分人的情況是,當你想到你將要做出的改變所帶給你的熱情時,另一種負面的聲音會以同等的力量來阻擋你心靈的提振。


在你發展的現階段,你務必要學會分辨聖靈與小我所帶給你的感覺之差異。聖靈所帶給你的感覺是:興奮,快樂,好奇,冒險,滿足,創意,有趣等。小我的製約所帶給你的感覺是:限制,恐懼,批判,內疚,羞恥,擔心他人對你的看法等。一種是提振的感覺,另一種是低落的感覺。


請了解,現在是你選擇提振的時候。這未必是你離開某種處境,有可能是你在那個方面升級自己,教育自己,投入更多的心力。重要的是,注意到那些負面的聲音,它會阻礙你的轉化,使你不去改變你需要改變的地方。


對很多人來說,我們請你做的練習並不是新的,但形式是新的。這就是四十天的引導所要帶給你的轉化。你很少推動自己而達到快速的意識轉變。請了解,現在是轉化的時刻。我們之所以在此時做這項引導,乃是因為此時事物顯化的速度加快。我們希望給予盡可能多的人機會來鍛煉自己的心靈,使你的心靈能夠帶來你想要的經驗,而非受到你們媒體系統的影響而陷入混亂。


我們給予你警告,意見和建議,這些都是力量強大的顯化工具,讓你有機會可以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出離小我的遊樂場,進入從未改變的本質。我們看到許多人卡在根深蒂固的模式中,這種模式只有在你經過心靈鍛煉之後才能改變。


所謂鍛煉,就是你反复地選擇撤銷「逃跑、攻擊或不敢動」的本能。這種本能可以說是人類的動物面向,也是一種原始本能,它會在你無意識的狀態下運作。因此,你會看到人類有跟獸群一樣的群眾心態。你會看到成千上萬的人不敢動,面對那些對自己不公平或不明智的事情卻一無所為,進入一種無意識的狀態。


有一種巨大的力量隱藏而不為你知,那就是上主的力量,那就是自由意志,那就是創造力,那就是愛。但是這股力量可以被固有的生存渴望所壓制,認為跟隨群眾就是最安全的。你看到有些動物成群活動,因為他們無力抵擋攻擊者。聰明狡猾的掠食者會捕捉獸群邊緣的動物。


你們所面對的就是聰明狡猾的人,而跟隨群眾乃是你的自然本能,這是小我的基本能力。但你現在要變得明智些,不是去傷害任何人,而是運用上主賦予你的能力、智力、創造力和靈巧。我們給予你這些課程和建議,好讓你開始啟動你心靈中的這些部分,而非運用無意識的部分;你的無意識部分被這些社會系統所支配。


所以我們再次鼓勵你成為真正的自己。這不是要加深分裂。我們的意思是,不要像羊群一樣地行動,做其他人都在做的事情,而是記得我們之前的比喻:當一千隻羊決定朝著不同的方向奔跑時,牧羊犬就無法操縱牠們進入畜欄。所謂一千個不同的方向是指,你用你的自由意志來決定你要做什麼,要如何運用你的能量和力量。


請記得你確實是神聖的生命,你是聰明、靈巧且富有創造力的生命。不要表現得像羊群一樣,而是堅定自己的立場,以聰明的方式來團結彼此,決定自己要有什麼樣的命運。此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務必要決定如何掌握這個時刻,並用你更高的心靈來掌握。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