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j
LightJj

因著一個小小的願心,分享由耶穌的傳訊人Tina所帶來的有關耶穌的訊息,「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的傳導」與「耶穌陪你一起作40天的心靈鍛鍊」,希望藉由此分享,我們都能夠在此世地球的生活中,充滿了平安、幸福與喜樂!! **本合集内容来自傳訊人蒂娜‧司帕尔汀(Tina Louise Spalding),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译及整理。

#Day24-耶穌陪你一起做40天的心靈鍛鍊

#24 語音檔:ears.tw/sounddetails/20047


JC傳訊的重點:


很多人會覺得《奇蹟課程》像是承襲古老的傳統,不好玩,也不令人興奮。要閱讀沉重的句子並加以練習,且看似對你沒有幫助。這些觀念是來自尚未學習這部課程的人。凡是學習過這部課程並在生活中加以運用的人,會告訴你這部課程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改變他們體驗這個世界的方式,並改變他們對每件事物及每個人的感覺。



這正是《奇蹟課程》的目的,它是要移除你心中所有缺乏愛心的信念,以及由此信念所產生的想法和感覺。你無法停止自己的想法和感覺,它們源自你奉為真理的信念,包括你對世界,對自己及他人所抱持的觀念。因此,你必須深入自己的信念,並且有系統及反复地改變它,這樣你的想法和感覺才會改變。



很多人對自己說:「我不要這樣想。」他們試圖控制自己的想法,但這些想法是源自他們奉為真理的信念,因此他們必定會同意並相信那個想法。他們無法只是讓那個想法掠過自己的心頭而說:「這沒有什麼意義」,因為這確實對他們具有某種意義。當你相信一個想法時,你就會產生一種感覺。為此之故,很多人的情緒猶如雲霄飛車一般,一天當中有很大的起伏。因為你內心存有上千個信念未經你的適當檢驗。所謂適當的檢驗就是思考一下:這種觀念長久之後是否能改善我的人生,是否能讓我有美好的感覺?



小我所缺乏的就是耐心,所以它會用替代品來暫時緩解你的負面感覺,但這樣做無法真正解決問題。聖靈所擁有的就是耐心。《奇蹟課程》365課的練習就像是私人的健身教練一樣。要知道,一個身體過胖的人,是他的信念、價值觀和決定所導致的結果。他的心靈使他的身體處在那個狀態。當一個人在心理或情緒上有所掙扎時,他就會有扭曲的情緒體和感覺體,正如身體過胖或不健康的人有著扭曲的身材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他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心靈交給個人的靈性教練。然而,教練要他做的,不是他平常在做的事,因此他會抗拒。他平常在做的事,就是導致過胖的那些飲食和習慣等。但是,活在這種不愉快狀態的人,已經厭倦了這種狀態。他的信念已經表現在他的想法和行為上,所以他現在已經看到自己內心狀態所導致的結果。



如果你有人際關係、健康或財務等問題,須知這些問題都是你的信念系統所導致的結果。這些信念透過你的思想和言行而產生結果。你不是自己世界的受害者。你是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決定的人。所以今晚臨睡前,請評估一下你的人生,你要在接下來的三十年或四十年繼續活在這種狀態嗎?或是你寧願自己的意識有根本的轉變,好讓你獲得新的訊息、新的觀念、新的範式和新的信念?請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永恆的齒輪正在運轉。正如老式的鐘錶當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齒輪,這是鍾表能夠運作的基本要素。三次元世界的顯化類似這種情況。它是機械式且重複性的。為此之故,你看到戰爭、飢荒、毀滅等現象的循環,包括季節的循環。猶如巨大的時鐘在運轉,當中的小齒輪運轉快速,大齒輪則運轉緩慢。



請了解,這種時鐘般的運作機制乃是所謂的小我世界。只要你不斷地做著你目前正在做的事,這樣的世界就會不斷地重複循環。只要你活在你心中的小我循環中,你就會看到更廣大層面的模式循環在你眼前上演。



比如說,你若對某個家人心懷怨尤,你不會認為這件事跟世界上某個地方的飢荒有關聯。你不認為你的苦惱和憤怒跟飢荒有什麼關係。但是要知道,小齒輪和大齒輪都是彼此相連的。因此你務必了解你的齒輪所具有的力量。如果你不再餵養小我的這個巨大機制,它就會開始鬆動。



這正是我們多年來透過這位傳訊人所傳遞的訊息要做的事,也就是潛入你的小我之心以及它所衍生的行為中來影響它。這也是《奇蹟課程》的目的,即阻礙小我無盡的死亡及毀滅的循環,讓許多人有機會將自己的齒輪從小我的循環中拿出來,而方法就是超越戰場之上。我們希望你明白,在一個龐大的機制中,一個小小的螺絲釘出問題,就會開始削弱整個系統。



因此,如果你尚未學習《奇蹟課程》,或者你尚未開始練習每日一課,讓今天成為你開始練習的日子。讓今天成為你決定將自己的齒輪從小我巨大的機器中拿出來的日子。你只是在延後必然發生的事。不論是在這一世或其他世的人生,你們最終都將出離這個系統而進化到另一個意識層次。既然如此,何不今天就開始呢?



如果你的怨尤已經在你心中發酵及惡化,請在今天就針對你所怨恨的人或事做寬恕的練習。切斷過去的線繩之纏繞,告訴自己:「我不要我的將來被這種能量所污染。」不論誰是誰非都無關緊要。只要你還執著於那個怨尤,你就會污染當下此刻,而這個污染會在你的未來顯現,它會以同樣振動頻率的事件出現。



比如說,你若認為某人過去背叛你,而你執著於自己遭到背叛的想法,並用這想法污染當下此刻,那麼你可能在未來遭到背叛。因為你認為背叛是真實的,所以宇宙便回應你說:「好吧,既然你認為背叛是真實的,那麼你就去體驗它。」請了解,這就是創造的法則。



這位傳訊人所書寫的書籍,就是要幫助你了解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離世後的人生是如何運作的,性能量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種種事物是如何運作的。這些訊息是為了你而來的,只不過是透過這位傳訊人來傳遞。如果你尚未閱讀過這些書籍,我們建議你考慮一下。書中深入地說明我們這幾天每日傳訊的主題背後的運作法則。我們的每日引導有限,且聆聽引導跟深入閱讀是不同的。閱讀意味著你要安靜地坐下來,有意地去了解一些事情。當你聆聽引導時,那是一種比較被動的作為,不會帶給你如同閱讀一樣的心靈轉變。



為此之故,我們也希望你能購買《奇蹟課程》的書本。這樣你就能在周末花長一點時間閱讀,沉浸在那些訊息中。整天使用電子設備對你是不利的,它會阻礙你的聚焦結構被啟動。當你的聚焦結構被啟動時,你就能夠直接了解你所閱讀的訊息。我們之所以做四十天的日夜引導,是因為這種聆聽式的學習需要不斷地反复。雖然閱讀的學習方式也是需要不斷地反复,但是吸收過程是不同的,且專注的過程也是不同的。



因此,除了線上學習之外,我們建議你購買書本。這部課程是為了處在這個時代的你而設計的;這個時代就是你當前所看到的世界。所以請勿再耽擱,今早就許下承諾:你要將你的齒輪從這個龐大的小我係統中拿出來,且你將運用這股能量先療愈自己的心靈。你必須先療愈自己的心靈,才能療愈這個世界。你的心靈一旦療愈,你就會獲得更多的指引。



我們無法提供一個對所有人都有益的具體指示,比如要住在哪裡,要如何生活等,但是你的靈性嚮導可以給予你個人的指引。祂了解你靈魂的背景及此生的藍圖,只要你的振動頻率提高到適當的程度,你就能獲得你所需要的訊息。


以上是JC的引導,我們明天再會。


*本合集內容來自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Tina Louise Spalding),及魏佳芳老師所做的文稿翻譯及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