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小說家BOO
荒謬小說家BOO

喜歡寫天馬行空的小小說、詩與兇殺推理 腦洞大開的世界多好~

飲尿家族2

這紙條邊角泛黃,似是沾上尿液且帶有少女的濃騷味。

夜色漸濃,家族人潮散去後,我在床上小心翼翼打開妹妹遞來的紙條。

你去死吧!

這紙條邊角泛黃,似是沾上尿液且帶有少女的濃騷味,看完紙條後,我嚇死了,原以為妹妹會私下援助我逃脫,但她竟是冷酷如受洗腦教徒。

我多次表明拒絕喝尿液後,我的家人並沒有放棄他們的想法。

他們仍然堅持著我應該遵循家族的傳統,喝尿液。他們甚至開始強迫我喝尿液,並且每天都會給我送來一些尿液。

我對此感到非常不滿,但是我的家人似乎並不在意我的感受。他們認為,只要我喝了尿液,就能夠成為一個健康的人。他們甚至開始對我進行懲罰,如果我不喝尿液的話。

我感到非常的無助和孤獨。我不想喝尿液,但是我的家人似乎並不在意我的感受,一再把我送往精神科,甚至替換了一位飲尿立場與他們一致的精神科醫師。

我決定向警察求助。我告訴他們我家族的情況,並表示我對喝尿液的抗拒。警察告訴我,我的家人的行為是非法的,並且他們會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我的家人被捕,並被處以相當嚴厲的刑罰。我感到非常欣慰,天真以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但是數月後,我收到了一封滿滿尿垢的信,郵差送來掛號簽收時,露出如遇老鼠般嫌惡的眼神,我不敢打開這封信,這個家族,就像是揮之不去的尿騷味......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