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Simon

遊戲社群、團隊經營者

我是誰? 有什麼好寫的

2013 年開始,大學沒畢業、對未來迷茫的我,當時為了練習中文,開始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想法。

從遊戲體驗的觀察,胡亂拼湊維基百科上翻的心理學皮毛知識,在 EZ 遊戲碎念中,發了幾篇還算受注目的文章,其中一篇成為巴哈姆特當月,最多人看的產業新聞。

莫名寫著就進了遊戲業,2014 當年加入當時夢想中的遊戲公司。之後看著哪個公司更需要我,隨工作流浪。

現在慢慢成為還算像樣的團隊負責人,領導在職公司的全球/歐美社群團隊。

最近遊戲社群的工作要告一段落了,把一些想法粗淺的記錄下來吧,因為...

就是有點懶

懶的解釋自己之前幹嘛

懶跟組員、繼位者交接工作 / 團隊管理上的概念

懶得記住這些經驗,寫完就可以輕鬆的忘了它吧

在自己的小酒吧裡亂想了 30 個題目,先把這些寫完吧

至於看的人可以獲得什麼? 我其實不太在意。

不過感謝你參與我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可以來 Facebook 問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