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Him

詩人,寫作人及愛書人

我最懷念的人 : 那個生命中短暫出現的女人 -《酸鼻子,念友》

#我最懷念的人 #社區活動

我記得十多年前,那幾個矇矓的影子。有一個是多年前輕鐵碰面那個悸動的影子,然後是她望向我那種無條件接納的眼神。然後在花季中,她好奇看見蝴蝶凝神的樣子。一切都不可思議,甚至是連情感的依依不捨,都是夢幻的。

我記得十多年前,那幾個矇矓的影子。有一個是多年前輕鐵碰面那個悸動的影子,然後是她望向我那種無條件接納的眼神。


《酸鼻子,念友》

螺旋的影子

匆匆的劃入

青草色的空中

記不起,究竟是貓兒和蝴蝶

令你目不轉睛的看

牠們好奇著

她的好奇 好奇

相映了 輕輕的弧度

藤蔓成為你們快活的跑道

畫上藍葉辦辦

的跳躍小馬

走進

唧唧的長梯

在滲漏

惦念那酸鼻子

那體貼的鳳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