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Him

詩人,寫作人及愛書人

Matters新人打卡

#Matters新人打卡

在Matter發文的字數已接近180000字了,現在才有點羞澀於做自我介紹,不好意思。

自已是個本身小型雜誌的編輯委員(你可以找我過去發的文章推斷一下),在推廣工人大眾的普羅文學,不過寫作經年,個人也不拘束於只寫作某一題材,選擇Matter,是因為想在網上一個比較多元的寫作平台中,對其他的文學題材,作出一些不同的嘗試,例如,我雖1有究之2寫作新詩及散文的經驗,但仍然對於寫作小說,心里仍然是沒有把握的,因此想在這個文字大城市中,交流一下寫作的經驗及回饋。

至於個人的事業,幾乎與文學沒有關係,我是念社科及輔導心理的,如果說這些專業帶給的什麼,我相信有有二個,一,對社會及人性敏感的觀察能力,及二,社會觀察的論述,因此,我會刊登的文章,不單是文學性的,而且有社會理論性的,及心理學的,希望在之後寫一些認知學派及阿德勒心理學的文章,這些文章可能具有一點的實踐及操作性,風格及內容未必會與岸見一朗一樣。

另外,作為斯多葛學派喜好者,我應該會繼續寫斯多葛式的反思錄(這是斯多葛學派的傳統),宗教比較也許偶爾討論一下。

至於我最大的問題 : 錯字,我會更小心謹慎,請各位見諒。

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