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an
Silverlian

Charity & Startup founder

轉字頭

生於1980年1月,每到一個新年代的開始,心情都特別複雜,因為那同時是轉字頭的日子。今年的這一天,特別想回顧。

過去這十年,相當精彩!起起跌跌間,人學乖了,卻也少了當初的單純。我開始會說以前覺得不中聽的話,會不敢做以前衝去做的事,這都讓我有時會想念從前的自己。但同時,我也學會了放手,學會了自愛,在是非或成敗中更認識自己,也更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

十年間,發生了很多事,少了一些朋友的同時,也多了一些新朋友。以前我對於失去的友誼總會耿耿於懷,但現在已學會接受。畢竟到了這個年紀,朋友貴精不貴多。

今年重燃起進修的念頭,一輩子都不曾如此努力爭取一件事,今年我終於嘗得到遲了廿年,那既痛苦又有得著的學習過程。慶幸我還找到一件事能令自己如此熱切的追求和期待,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也算試過。

十年前的今天,我們大概在忙著準備婚禮。現在,我們安樂地,一人抱著一隻貓,準備慶祝結婚十周年。在人來人往的生命中,慶幸有那麼一個人,一直在身邊,讓我坦然地展示最白痴和不堪的一面。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