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梟
硝梟

旅居各地,差強人意專職研究神話與妖怪傳聞,時常徒步橫越沙漠岩岸,舟船縱跨冰川雪山,難得一介閒散人。

《萬妖牆》系列

系列第ㄧ部《馬來雲頂噬頭女篇》

格林威治迷宮社區的墨薔家 系列(一):《馬來雲頂噬頭女篇》

我,墨薔淳——新任墨家鉅子,一個武術搏鬥能力高於施術能力,半吊子的冒險者

歷任墨薔鉅子,均歷盡天險、踩遍世界各角落,與各地妖魔鬼怪戰鬥。而我,亦接下生平首宗怪案。馬來西亞地產大亨符元亨,其子——影歌兩棲的國際巨星——符鳳銜失蹤,本來以本少爺的實力,找個失蹤人口也不是啥難事⋯⋯我去,誰知符鳳銜那鬼小子,居然捲入新馬地區令人恐懼的「噬頭女」怪談中。單對付噬頭女,事情也不難辦,豈料符鳳銜失蹤案後頭,竟扯出巨大陰謀,還和整群的神佛妖怪打個不停——十六蜘女、黃金巨蛇、室犍陀和孔雀明王、巨虹蟾、仙鶴蝙蝠——令人險些喪命!虧得本少爺四名護神:禽滑釐、媯盤、孟勝、腹䵍,陪我一路破關!




第一章 妖霧中,雲頂噬頭女咬掉禽滑的頭?

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

第四章 噬頭女的真身原來是那個!

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

第六章 乳海翻騰、濕婆青頸

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

第八章 不了風首的惡趣味

終章  謎底之揭

——全完篇——




硝梟/武俠作品

喜愛創作重文體小說

【架空歷史武俠】

蠡苑當家主:楊瑯/花盈緋

古武俠

《楊瑯傳》

【現代妖怪玄幻武俠】

墨薔鉅子:墨薔淳 / 護神:禽滑釐、媯盤、孟勝、腹䵍

新武俠

格林威治迷宮社區的墨薔家 系列(一):《馬來雲頂噬頭女篇》

格林威治迷宮社區的墨薔家 系列(二):《京都百鬼咒術篇》

(前篇《詭偶篇》/後篇《京都百鬼咒術篇》)

格林威治迷宮社區的墨薔家 系列(三):《布拉格傀儡煉金術篇》

(前篇《石像鬼篇》/後篇《布拉格傀儡煉金術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