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celambs
silentcelambs

I have nothing to say

不出所料,我被jvbao了

     @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已經向社區提交了訴訟,并將我的言論貼了出來,結合我近一段時間噴人的頻率,確實已經不遜色于社區第一位被橄欖的用戶@洪左进 ,如果最終社區決定封禁我,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不過@loscrimmage@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恁二位這一唱一和的一出雙簧可煞是精彩絕倫啊!

“二人雙簧”
@loscrimmage的舉報文部分内容


    一邊支持jvbao,一邊假裝大公無私的把友軍也舉報一番,實則避重就輕,妄圖瞞天過海。Jerry是只噴了一兩次人麽?單單我回復他的那一條評論裏他就噴了不下數次,還不算他之前的胡言亂語,這時閣下怎麽就不一視同仁支持封禁了?只是用保證書來約束這麽一個噴子?恁自己信麽?

Jerry部分言論截圖

    這麽多年了你們這幫人的惡臭習性還是不改,跟大陸黑皮們一副德性,嘴上説著法律,心裏想著老子就是王法,沒有權限時就通過選擇性舉報收買民心,奪權之後就大肆濫權,正如Reddit的China_irl的mod 'ymz'一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圍觀一番他的諸多作爲)。@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以下這幾句評論,恁嘴倒是不臭,但恁這些話讓衆人評判一下,是人話麽?

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的部分言論
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的精分言論1
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的精分言論2

    一邊支持社區民主,現實卻支持極權主義,還恬不知恥腦臀分離的寫出“主權在民”?我可去**的吧。

    看到這裏部分人可以看出這幫人的策略了:他們極其善於在自身群體弱勢的時候利用規則,然後尋找時機打壓對手,爲此他們可以利用我們支持的普世價值觀,而出於對這種價值的的迂腐維護,我們無法(或不願)與之對抗,只能坐視他們的壯大,直到他們强大到足以吞噬我們所有的人。

    也許有的人覺得我威嚴聳聽,但歷史上這就是諸如中共一類的政治組織在近現代壯大的模式。Matter是一個年輕的社區,還沒有怎麽接受過國家隊的洗禮,但當他們到來之時,我們如何和他們進行對抗呢?他們也許不會使用F-word,但他們傳達出來的價值觀對討論環境的危害我覺得絲毫不遜色于單純的髒話,還會嚴重傷害部分事件相關者的情緒,進而發生衝突(如爆粗等),因此我個人呼籲各位儘快爲社區討論設置一部分討論時需遵守的最基本的認知、價值底綫,如對六四的洗地行爲等(不一定是此事件或在中國事件,最終結果一定要遵循社區的討論投票結果,但我個人强烈要求包括此項);而且對於這一類言論我認爲仍需個案處置,但可以適當降低訴狀所需贊賞門檻。

    我曾經也堅持過在網絡社區保持最基本的禮貌,但確實有時候面對這樣的言論實在難以忍受,看到這些人對最基本的事實的否定和喪盡天良的言論,我真的怒不可遏,因而我在這裏噴了好一段時間。這回無論社區給我的賬號什麽懲罰我都會欣然接受。

    但最後我也要求:如果我最終被裁決了封禁,那麽依照社區標準,也應當一視同仁對用戶@Jerry實施封禁!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