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
無聲

迷宮城篇 43.甦醒

  不大的奇異房間裡,桃樂西神情愉快的走兩步跳一步,興奮的圍繞巨大光球和厄瑞嘉不斷笑瞇瞇的看著。


  最後,她沒有選擇巨大光球,而是選擇先走到姐姐的身邊。


  躺在石床上,厄瑞嘉呈現赤裸姿態,完全展露她隱藏在軍式大衣下美好的身材。


  豐滿、修長、不結贅,麥褐色肌膚更在巨大光球光芒照亮下隱隱閃耀,渾身充滿野性健康之美,之前還有些瘦弱的缺憾,如今已完全消失。。


  「姐姐呀姐姐,妳怎麼還不醒來,難道是醒不過來嗎?這樣還是那個總想掌控一切、操縱一切的厄瑞嘉嗎?真是太可憐了。」


  將手放到那向來令她厭惡的飽滿雙峰上,桃樂西嘿然壞笑的肆意撫摸揉捏,這可是難得能玩弄羞辱厄瑞嘉的時候。


  「啪!」的清脆一聲,滿足私慾後她打了沉睡的姐姐一個巴掌。


  「哈哈哈!還真是有趣,終於有一天是我站在高處看著妳,妳有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悲慘的時候呀!」


  「啪!啪!」


  桃樂西再次揮手打了兩個巴掌便停下。


  不是因為只打幾下就感到滿足,而是她感覺到自己成為第二代血族強化過的手,居然會隱隱作痛,世界之心似乎確確實實改造了厄瑞嘉。


  「可惜,姐夫為妳費盡心思,付出這麼多努力和犧牲,甚至連人都再也不是,還放棄差點到手的世襲爵位並背叛蒼藍帝國,結果......妳卻醒不過來!」


  既然赤手會痛,體內血液激盪併發出的血紅能量包裹拳頭,桃樂西對著那張她又愛又恨的臉,狠狠一拳打下!


  頓時,一陣低沉迴響自奇異房間內傳出。


  桃樂西收回自己有些見血的拳頭,再看看厄瑞嘉幾乎完好面容,她神色頗為陰沉難看,不由得暗想,世界之心到底將姐姐改造成什麼了。


  「沒關係,小小好處就送給妳,但是姐夫、世界之心還有這座迷宮城,就全部由我收下!」


  腳步輕移走至巨大光球前,看著變幻瑰麗的能量光芒,桃樂西神色痴迷不已。


  「從今天開始,我就能夠擁有一切,而妳只能永遠沉睡的看著我,看著我取代妳獲得原本應有的一切,這真是再美好也不過的童話結局啦......」


  慢慢的,桃樂西向巨大光球伸出手,就在觸碰到的一瞬間,瑰麗光芒化作陣陣電閃雷鳴炸開她的手!


  「啊!」的痛呼一聲。


  桃樂西眼見自己的手被炸成焦黑,血族受傷後的天性令她抑止不住同時也不想抑止的變身!


  血液急竄湧動,桃樂西嬌小身體開始快速等比例增長。


  雖然沒有變成如同野蠻人的高大體態,但也是超過一般人類的高挑身型。


  誘人體表凹凸有致、山巒起伏,皮膚上亮起一道又一道血色絲線,形成大片詭異又惑心綺麗圖案。


  她的面容沒有如同文森特般獸化,而是雙耳微尖,眼角上揚帶股莫名邪氣,櫻粉小口化作烈焰紅唇。


  可愛嬌小的女人,轉眼間就變成美麗魅惑的女惡魔!


  骨翅血翼於背後張開,不再是人類的桃樂西,看著自己如今血族姿態,帶有尖甲的小手捂嘴痴笑,喃喃道:「姐夫......這才是最能配上姐夫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你這顆不聽話的傢伙啦。」


  血能快速修復下,重新完好的手再次伸出,這次桃樂西已經運足能量,她要在姐夫發現問題回來之前,強行介入控制巨大光球,這樣才能真正成為迷宮城的女主人!


  不期然間,一道令桃樂西又愛又懼的聲音自身後傳來!


  「喔,不聽話的小野貓,又想偷主人東西。」


  驚恐之中,已匯聚能量的手立刻緊握成拳,血族姿態下她轉身就是全力轟去!


  但,這充滿威力的拳頭卻被另一隻手握住了!


  轟隆一聲,能量對撞震波令整個奇異房間微微晃動起來,桃樂西連醒來之人神情都還沒能看清,隨即就被另一隻手掩面抓住頭顱,重重連人砸在牆壁上!


  強力能量衝擊貫通腦部,令她暈眩口吐鮮血,頭上更傳來五指不斷緊縮痛感,上一秒還高興自滿的女惡魔,此刻只能竭力喊道:「放......放開......我......」


  掙扎同時,桃樂西也沒閒著,不斷嘗試踢擊眼前惡夢,但越是攻擊腿腳卻越是腫脹骨裂,對方強大的防禦和反震力道反倒令她自己傷痕累累。


  背後骨翅血翼不斷散發血能,試圖用血液操縱限制對方動作,但傳回反應卻是沉重堅硬如同山巖一般,無法絲毫撼動!


  「可惜現在人手不足,就給妳這隻小貓一點教訓,讓妳知道誰才是真正的主人!」


  感嘆語氣落下,抓住頭顱的五指也隨之縮緊,一陣陣輕微頭裂骨碎聲音自桃樂西耳內響起,可怕劇痛令她忍不住放聲哭叫!


  「住手......快......住.......妳這傢......」


  「嗯......嘴巴很硬,這樣也不道歉不求饒,真是隻死性不改的小偷貓呀。」


  這一次,桃樂西感覺到自己左側骨翅血翼被另一隻手給抓住,意識到接下來要發生事情,即使是她也忍不住面露驚恐大聲喊出來。


  「住手!」


  隨之,駭人撕裂聲音響起!


  骨翅血翼赫然斷成兩截,伴隨的是大量血液濺射飛噴,將那一身赤裸野性的麥褐色身體染得冷酷霸道無比!


  血能隨著血液快速流失,桃樂西也漸漸變回人類姿態,虛弱痛苦的她終於被放開,整個人「咚!」的一聲無力倒在地上。


  模糊視線中,桃樂西看見那一雙熟悉的鮮紅眼瞳,比血液都還深邃赤亮的眼瞳,也是猶如自己惡夢的眼瞳。


  「我答應讓妳跟著,妳就只能跟著,我可以給妳接近文森特的機會,他想要什麼我會給他選擇的自由,但是......不要再讓我認為妳是個麻煩。」


  命令式的言語傳入耳裡,從小姐姐就只會對她這麼說話。


  就在此時,桃樂西感覺到口中傳來一滴又一滴的鮮美血液,冰涼、死氣卻充滿力量!


  遭受重創的她,終於忍不住昏死過去。


  確定這隻總想搗亂的小偷貓已失去意識,厄瑞嘉站起身來,被她自己劃破的手腕部份,很快就自動迅速生肌止血。


  看了看重獲新生的完美軀體,多年來困擾束縛的暗傷消失,厄瑞嘉更是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與強大,屬於自己的天賦也漸漸在腦海中浮現。


  「強力、堅硬、抗性、召喚、不死,跟文森特的血族天賦完全不同,我被轉化成另一種惡魔嗎......看來,必須跟那些魔王嘗試交流......」


  雖然記憶僅停留在與老巴達的最後一戰,但甦醒過來之後,看見巨大光球和奇異房間,她迅速就掌握週遭狀況,並且教訓了正背對自己志得意滿的妹妹。


  對於身體翻天覆地的轉變,厄瑞嘉沒有任何不適或無法相信,只要是可以掌控的強大力量,她都能夠接受,即使不再是人類也無所謂。


  「接下來......我睡了多久?連桃樂西都變成血族,是文森特掌握某種轉變或感染方法?他現在在那裡......」


  思考著一連串問題的同時,厄瑞嘉也將目光移到巨大光球上,她還記得文森特曾告訴自己有關世界之心的能力。


  「或許,它可以幫我找到答案。」


  快速思考過後,這名迷宮城真正的女主人,將手伸了出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