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45
oasis45

專業良心[台北防水抓漏]-陳布工程行、專業測漏、修繕、免費估價

嘛...因為最近下雨,但發現屋子裡有地方漏水,因此,就找了台北抓漏有名的陳布工程行幫我進行測漏與修繕。

怎麼找的?其實沒有朋友在做這一行,所以我找網路上的資料 : 看到這一篇文章 ,覺得看起來好像不錯,於是就用line問問。

講一下我找 台北抓漏 - 陳布工程行 經過

line諮詢,客服若沒有當下回,他也會晚一點打給你,我這邊建議放圖,他會比較好知道大概位置,但這還是要現場看(師傅說好像整個管線配置都會影響吧?)

反正我就放上圖片詢問報價,但因為很多要現場確定,所以請師傅來現場後,他給我報價這樣,之後師傅拿出一拖拉庫機器測漏,我有拍照,如下圖。

雖說他拿出那麼多的機器,但師傅還是說:「找到漏水原因是要靠多年判斷經驗累積、儀器交叉比對讓他加入加速分析漏水原因」

後面家人也說,師傅有專業感覺,但真的修繕費用有點高,我們討論了三天後才決定,修一次也有保固,那就修吧,後面請師傅完成後,也有漏水測試,目前沒問題,想說再等下次下雨不知道會不會漏水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