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看了日本預言書的喔

早上,打開youtube,看到有一則影片在談論日本的預言古書。
身為一名預言愛好者,自然是不能錯過。
馬上就上網google了預言全文,從早到晚看了一遍。
因為是日文,解讀多花了一點時間。
整體看下來,帶給我的感覺非常中二。
雖然他的書名「日月神示」本身就滿滿中二氣息就是了。
共有39卷,第一卷有42帖,看下來很費時間。
而且又是預言,看懂原文是一回事,解讀之後又是一回事。

與其把他奉為聖經,不如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就好。
不過個人感覺,這本書會被某些邪教利用、拿來當吸金的道具。

不過讀起來有一種奇妙的喜感,他最後有加一點語助詞,就像是我現在打字,如果最後一個句話都加「的喔」的話,真的會莫名喜感的喔。
就是這樣的喔,富士山是神山的喔。

現在才看到第一卷的喔,所以還沒有太多心得的喔。
不過古文很多,看起來很吃力的喔。
後來想想,可能是古語跟今語的不同,導致我誤判「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