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36天 易經卜卦、紫微論命心得 其實,不看紫微會比較好

因為段考實在太難,昨天我20:30就睡死在床上補充精力。
再加上我這幾天都在算卦、研究紫微,被折磨的精神不太好。
先說結論好了,我看了30小時的遷移宮位教學,還從大限小限流年論命,沒有一個老師說,你這個就是會出國啦。
其實我有點太鑽牛角尖了,我就是有那個徵兆,我才會想要出國,現在只是把因果順序倒反而已。
我只是想聽一句,你這個命就是會出國、你就是會申請到獎學金、你的人生從此就很順遂而已。
那種事情怎麼可能呢,但人很容易糾結在這小小的陀螺星上,轉啊轉的,思緒都給轉亂了。 從紫微看,100%準確的事件預測對我來講有點太刺激了,而且還有算命悖論的問題。
不如從易經看吧,給個大方向就好,剩下憑個人努力就好。
我易經算出來的卦是蠱卦,我當時忘記算爻,所以我直接照那個卦詞解卦。
大概意思是順其自然終為壞,要採取積極行動改變,為時不晚。
這說了其實等於沒說,誰不知道要認真讀書,誰不知道要認真改變壞習慣呢?
但經過這權威性的講解,我會更注意我那些不好的作息,那麼,卜卦也就不如外人所說的那麼邪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