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38天 段考看電影

今天雖說是段考,不過閒著的時間倒是挺多。
早上下午各壓一節,中間自習,過的還是挺快活的。
看了一部電影,日日是好日。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lalaland,沒有什麼劇情綱要,講人的一生罷了。
節奏很慢,不過隨著前半段的鋪陳,後半段的情緒還是挺飽滿而豐沛的。
考完數學,當下覺得還好,就想找個出口宣洩。
這種slow pace對當時的我而言剛好,正好當作日文的教材,關掉字幕,純練聽力。
學了那麼多學術理論,最後還不是圖個實踐?
我倒是覺得易經紫微圍棋那套好用,比起數學科學社會。
從學校的視點出發固然也好,只是大家都長一樣,自然也發覺不了個人的可貴之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