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41天 単なる日記

走進知名咖啡廳,還沒點餐就坐了下來,心中不免有些尷尬。 原本要去巷口的路易莎,點20元的綠茶,如此白嫖座位、wifi直到打烊。 可朋友卻要我去星巴克,點一杯165元,喝起來像健達的星冰樂。 雖說如此,我仍覺得值回票價,坐了4個小時直到閉店時間,店員來趕才拍拍屁股走人。 把留學考的歷史全部看完,還順便寫了幾題N1考古。

我感覺有點靈感,畢竟日本的一戰史與台灣強調、切入的點有所不同。 再加上我們有一些中國史的底子,因此對事件的全貌有著更深入的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