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43天 找到學伴

因為今天去看牙醫,整個晚上都沒辦法讀書,所以我今天打算找個比較輕鬆的話題。 我今天找到了一個學伴,他最近才決定要考EJU,日文程度大概N3。 他是學校的同學,沒想到繞了一圈,回過頭來,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雖然是理科的小夥伴,不過,光是能找到一起奮鬥的同伴就足夠值得欣喜。 我也有透過slowly寫信給一些留學生,得到了許多有建設性的建議。 其中最多人提及的不是刷題而是學伴。雖然刷題也很多,不過學伴更勝一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