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Slowly月記,心情日記。

嗨,好久沒寫這個了。
最近看到老東家發展得不錯,忌妒心就有點發作,為什麼我不自己出來做?
如果忌妒有用的話,那我就一直忌妒就好,可惜忌妒沒用,我只能自己用心做好每一個步驟。

回到slowly,我已經寫兩個月了。現在還有再連絡的只剩下了10個,總感到人世間的一點悲歡離合。
這個月比較特別,我失敗了特別多次,到處詢問解決辦法,最後完全沒有獲得一點救贖。
有遇到兩個台灣人,一個follow我的blog、沿線追蹤到我的帳號,另一個則是曾在日本留學的上班族。
這兩個人我都覺得蠻有趣的,雖然一個因為時間關係,最近沒有那麼常連絡,不過我自認我們感情還蠻要好的。
另外一人則是每天與他通個1000~2000字的書信,談論的還蠻熱絡的,不過這有點造成我的負擔,畢竟寫2000字的文章不是幾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

此外,與我聊天的都是日本人。
前幾天2個人同時寫信過來,跟我年紀相仿,正好可以問日本史的內容。
最令人痛心的是,我最認真經營的筆友竟然一句話也不留地離開了這個社群。
我寫了800字的日文信,回復他寫的內容,有來有往,我覺得還蠻有料的,結果最後又變成這樣。
沒記錯的話,還有一位德國人,他回了我一封長信,就這樣銷聲匿跡。
slowly報告就到這裡,很多人都漸漸斷了聯繫,我覺得蠻可惜的。

現在我想要寫一篇散文,投稿到某個獎項。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想做,可惜段考將至、暑輔到來,真的沒有什麼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