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架設網站、準備備審資料、生活心得。

面臨特殊選材,我想,我應該先諮詢我的國文老師。
今天,我要寫一篇求助文給我的老師。
這幾個月,我的上課態度不怎麼樣,幾乎都在做其他事情。
這幾周的上課內容是諫太宗十思疏,內容就是一些做人處世的道理。
我讀完之後很有感觸,特別連結到我最近很喜歡的玄幻類型youtube頻道。
中國5000年的智慧,現在高中生充耳不聞,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遇到事情不會解決,只會貼標籤、抹黑,將這個人從人格上全部侮辱過一遍之後,鞭數十,驅之別院。
這樣這個地方哪會好呢,知識分子出走,瘋狂追求近乎於崇拜醫科、電機的這座島嶼啊。
這樣說回來,我好像也是只會抱怨,不會解決問題的那群人。

架設一個網站,充分展現我的內容創作+日文天賦,我認為還是不夠,應該還有更需要做的事情才對。
總之還是先寫完小說再說吧。

提個外話,我讀的高中有與早稻田大學合作,在校成績到達一定百分比就可以申請。
所以我不得不認真準備這幾次的段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