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失敗了,然後呢。

嗨,我chew。

想要的得不到,抓著不想要的騎驢找馬。
我到底還剩什麼?創作+日文,這是我緊握著的兩根稻草。
看向特殊選材的申請簡章,成大台文系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可以邊鑽研日治時期的文學,邊完成我自己的創作。
最重要的是離開了台北,我的家鄉,我可以獨立生活。
我真的上的了嗎,該不會就連第一關書審都過不了吧。

還有一個留學考,經過交換失敗的挫折,我想,短期之內不敢貿然嘗試有關活動。
尤其是同一家協會舉辦的獎學金,我說什麼都拉不下臉申請。(好啦其實可以)

所以明天開始,我將會如火如荼地趕稿,小說現在進度0。
這整個禮拜,一個字都沒有動。
還有特殊選材的自傳要寫,我真的沒有辦法在這樣荒廢下去。
總之,今天就先這樣。
最近幾天要嘛寫詩,要嘛寫自傳,要嘛寫小說。
這種報告近況的文章應該會變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