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加入莫名其妙的讀書群組 結果交到好朋友

嗨,我chew。

前幾天,我榮幸受邀至一個讀書群。群中大多都是高中生,還懵懵懂懂的一群年輕人。
我的同學,向我介紹了一個人,他可能跟我有類似的遭遇,我們很快的熟識了起來。
現在我覺得我是世界是最幸福的人,被理解、被需要、被愛,是多麼重要的事。

我跟他聊了整整兩個晚上,我們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接續。就算對方有缺點,也都能包容友善,以一個快樂的方式結束話題。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可以持續到永遠。這跟筆友的概念很像,素未謀面的兩人,透過文字,透過靈魂,交織在一起。

因為太幸福了,所以寫出來的東西也變得有點飄飄然,敬請見諒。

最後宣傳一下我的小說,我刪刪剪剪改了很多,明天會一次把兩天份的內容丟上來。
此外,我有一個習慣,晚上睡前讓彌留狀態的自己寫一點東西(通常會發出去,結果早上起來陷入要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的窘境。可能昨天晚上看到的人就會很莫名其妙,因為發展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